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黄金高估低渣,1300到1310区间

2019-03-14 16:4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百股跌停又伤了多少股民的心。前一阵子喊3500点,喊5000点,喊6000点,甚至更高的人不少,都喊牛来了,但我想说的是,别人云亦云,别听风就是雨。当你听到有众多神棍喊涨到多少点的时候,你就是该随时注意风险的时候;当你听到有众多神棍喊要跌到哪里的时候,就是你该找机会的时候。顺赢市场,理性投资,钱是自己的辛苦血汗钱,不是大风刮来的!

  



  国际金盘面在夜间盘面冲高1311以后,本交易日出现回撤动作,目前盘面价格已经回到1301附近位置,跌去昨日涨幅,双阳之后出现调整。在趋势的起步阶段,回撤也好,反复震荡也罢,都是为后续的上升服务,不会改变最终的运行态势。

  本交易日亚盘的回撤超出我们预期,若亚盘回撤没有跌破1305我们会在午后直接去布局多单看破高延伸,而回踩大加大打破这种预期,回撤幅度偏大,再去破高就有难度,震荡的概率就加大,福按住1300到1310区间。

  短线布局上,前面几个交易我依托1290位置做顶低转换布局,多空全部囊括,周一到周三的走势皆在我们预期之内。接下来我们围绕1300做顶低转换布局,在这里继续做反弹,小损即可。同样回踩的空间较大,再上行破高也是小概率时间,围绕1310压制做反复布局。

  ====================================================

  一。国际金日内如下思路,仅供参考:

  1,短线方面:短线关注1300到1310区间,高估低渣,看两端。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阻力位:1308/10,1313,1317

  支撑位:1300,1298,1295

  ====================================================

  二。本周布局思路回顾:

  金都城:先空后多布局,关注1292支撑

  金都城:隔周1300沽空单,落袋

  金都城:沽空到位,反手开多已入场

  金都城:短线到位,落袋!!!

  金都城:1301多1305加多,日内波幅全抓

  周一:1300沽空,1292一线到位;

  周二:1290/91多,1300一线落袋;

  周三:1301开多,1305加仓到1311。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财经系统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12904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