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华富:黄金回撤多,原油强势也是多!

2019-03-14 15:2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方华富

  黄金,昨日小时线碎阳上升,凌晨测试前期大阴线阻力1311一线,四小时方面两波反抽的幅度是一致的,价格从1346下跌以来出现了连续的反抽。

  而今日方面,需要注意几点,早间到目前小时线连续下行,破坏了短线上行的节奏,今日震荡的概率大,强势当中的回撤力度一定是很小的。

  另外,日线方面已经突破了关键的分水岭1300关口,今日也并非弱势,短线的调整结束之后还会迎来新的上升,预计周尾会围绕千三关口震荡。

  操作上,既然定义为是震荡,下方关注618支撑1299一线多,止损1294,上方看1306。

  最近欧盘的走势都不是很大,如果是区间盘整,我们等美盘再规划。

  



  原油,昨日慢涨突破前期高点阻力57.85,EIA库存数据只是一个催化剂,凌晨探底二次上升,持续在58上方盘整,短线还将延续上行。

  下方关注突破回踩58一线多,止损57.60,上方目标58.70,需要注意的是当前是强势突破,空肯定是不能去做的,只等做多的机会。

  上方强阻力下跌反弹的0.5位置,在59.50。

  


  更多行情分析及现价布局,下载财视APP,搜索“方华富”,点击订阅即可享受本人一对一在线指导,手机在线可看全部操作思路!

  财视订阅链接:https://edu.cnfol.com/a/fanghuafu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