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峻齐:黄金千三破位已成支撑 今日靠近1300关口继续做多

2019-03-13 17:12: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峻齐

  陈峻齐:黄金千三破位已成支撑 今日靠近1300关口继续做多

  黄金昨日周二的整体行情偏向于1290美元止跌反弹的走势,白盘在1296位置上下徘徊震荡后最终美盘时段选择上涨,突破千三关口!在昨日的行情中峻齐也已经反复的强调过了,周一黄金下探1290一线出现探底回升,那么日内黄金守住1290关口看涨,若突破1300关口则继续顺势看涨即可,1300是前期下跌的强支撑位置,那么顶底转换,强支撑变成了强阻力,而昨日破位后顶底再次转换,1300成为支撑,所以破位了1300一线后,我认为是可以大胆的做一次多单。

  本周国际黄金一共做出两单布局,一单是持仓1293多在1297完成收割;一单是1295做多布局,在1300清仓。也就是说周一以及周二的反弹被我们把握到。周一黄金下探1290一线出现探底回升,跟峻齐预判一样,因为此位置不仅是5日均线支撑,还是上周五非农的起涨点,支撑作用不言而喻,隔夜拉升已经打破了1290-1300美元处的区间,走势上是反弹行情,所以说目前正处于行情二次上涨的强势阶段中,回踩顶底转换支撑位置1300附近时仍才是我们现在主要做多的位置来进行布局,上方阻力关注1308-1310压力位置,日内触及可以尝试轻仓空布局即可!

  技术面上,日线连续低位十字星整理之后,双阳夹阴,价格站稳5日-10日均线上方,短线走势偏强,且经过隔夜上涨已经打破前期高点1300,同时前期低点由1280上移至1290,低点在抬升,高点在创新高,若行情突破站稳了1310的关键位置,那么就可以确立前面1280的底部,后面将展开二次上涨。四小时图上,行情在1280-1290美元处震荡固底,随后突破1290并回踩确认后上涨,破位1300关口后延续多头的机会非常大,而且目前势头也比较强,4小时目前是碎阳形态,这种强势逼空的行情后面往往有放量拉高动作。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黄金回踩1300附近顶底转换支撑位置看涨,建议回踩1300-02附近做多,止损1297,目标1307-131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