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陆凯枫:浅谈中线单做法 黄金上行渐稳固

2019-03-14 14:56: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陆凯枫

  慢涨之后走了一波回踩,隔夜黄金冲高试探1310之后回落到了1303附近受到支撑位,本周初陆凯枫就说过行情接下来会持续进入慢涨状态,周初开盘从涨破1300再到高位1310,行情在本周并没有重大消息面公布,清淡的行情说小其实一点都不小,就看大家会不会把握机会了。目前的回踩依旧是在1300上方告一段落,且说明千三已经稳定,目前的回落是在上涨基础上给出的回落机会无疑是做多的最好时机,多空头孰优孰劣大家一眼就能认出,短期内虽然会有回踩,可是陆凯枫还是奉劝大家尽量以做多为主,想要做空黄金的心态暂且放一放,攀升到高位之后再次把慢行震荡行情看作一次单边行情即可,今年2019年从1280上涨到1346用时一个月不到的时间,期间有回落可是大趋势始终无法阻挡,从1346回落到1280用时12个交易日(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目前从1280反弹到1340也会很快,这是一个运行周期大家可以知而渐行。

  当然陆凯枫的一切都是相对于大趋势而言,从1346回踩下来之时,陆凯枫建议大家只做空单勿要做多单。和一样的思路模式,现在大趋势是反弹走高那么大家就不要在想着来回做,以此来扩大利润虽然有机会,可是就如同中华文化一样博大精深;大智若愚,与其在操作上增加难度不如索性简单一点,直接拿低位多单盈取利润。就如同这波涨势,最低位我们是在1284进场的中线多单,高位陆凯枫本周一直在强调保守预期看到1320,激进一些可以看到1340,保守预计是40个点利润。以此为例:日内这一波回踩从1310到1303附近,最高为1310之时如果你想做空还会需要回踩信号得到确认才会保守进场,7个点的利润空间加上手续费和进场点位的把控,实际上的获利点位只有3/4个点的空间,如果你以此做为寻找刺激的机会,那么可能你对于投资还是有些误解,有舍才有得。如同陆凯枫所说:目前的回落无疑是给到大家进场多单的最后机会,很快行情将会重到慢涨行情,有被套空单的朋友可以迅速离场,反手做多还能挽回甚至是覆盖损失反转盈利的机会。

  黄金日线在昨晚冲击布林带中轨和MA30均线阻力点,连续2次冲击未果,早间出现小幅回落,技术指标上,MA5均线是上穿MA10均线形成金叉,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是向上勾头,并且处于O轴的位置,那么今日黄金是否继续上涨就成为关键点了,毕竟一旦再度破位1311一线,那么后续就会继续走高。小周期上,小时线出现顶背离形态,所以短线需要走一波回落,后续黄金才能没有后顾之忧的向上冲击,而下跌的第一个关键点是1300/03一线。技术形态呈现出来的弱势表现主要来源于市场的风控,通胀疲软是一个爆发点,市场以此来扫掉下面多单打击大家想拿中线多单的信心,可以把这波回踩视为市场诱空的走势,固此希望大家能够守住做多初心,勿要被眼前的回落干扰,继续看涨黄金不变。

  从技术面来看,1312是前期的一个低点支撑位置,所以金价在1312附近止步了,但不代表多头就此结束,目前只是短暂的回撤,不会影响黄金整体的走势,破位1312一线后可以看到1316-1317一带,我认为日内有机会到达这个位置,而从短线的走势来看,黄金早盘肯定是不能急于去看涨的,我认为回撤后依然可以布局多单,黄金建议回撤到1303布局多单,损1299,目标1310-131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