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界传奇:黄金千三之上将延续反弹!

2019-03-13 17:12: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界传奇

  



  昨天黄金成功站稳1300整数关口,并且短线表现强势,接下来的几天行情将进入多头为主,上方阻力位先看1320附近,也就是本次反弹的61.8%位置,站稳1320则重点关注前期横盘高点阻力位1330一带,只有站上1330行情才有望进一步向前高附近挺近。

  当然对于趋势来说,从1200上涨以来的上升趋势已经被破坏,后市仍然偏向于冲高回落为主。行情瞬息万变,博客只能作出大致分析,具体操盘策略还是以我们临盘给出为主。

  对于本次交易来说,大多数做投资起初应该是为了改善生活,结果反而变成了负担甚至是负债。曾经翻阅过无数投资者的交易记录,无不是因为交易次数太多引起不理智交易,导致亏损非常严重甚至是爆仓。在我看来,交易应该越简单越好,要能做到“静若处子,动如脱兔“”。没行情的时候该干嘛就干嘛,有行情的时候就该果断进场,止损带好,只要没破位,那么就不管他,静观其变就是了。

  从过去将近半个月的时间,我们也只作出4次提示。从黄金1330就开始提示开始下跌,在1280及时提示行情即将反弹,上周五在1300之下又建议做空,昨日站稳1300提示空单离场。

  至于原油方面,上周五反弹势头过于猛烈,破坏了整体跌势,目前我们所有空单已经在56离场。不过前高就在眼前,谨防短线回落风险,建议先行观望,等晚间的EIA原油库存数据再行操作。

  对于近几日黄金的交易思路,我就一句话,千三整数关口之上将延续反弹,目标1320~1330,短期内先不急于做空,围绕千三之上逢低买入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