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闫瑞祥:ADP数据来临,黄金谨防触底反弹

2019-03-06 10:5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闫瑞祥

  【基本面】

  美国多项经济数据表现强劲:美国12月新屋销售环比上涨3.7%,年化为62.1万户,录得7个月高位;同时公布的美国2月ISM非制造业PMI录得59.7,高于预期的57.3,连续第109个月增长;美国2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录得56,创2018年7月以来新高。美联储罗森格伦暗示,美联储按兵不动或将持续几场会议。他在讲话中称,在风险上升之际,美联储保持耐心是恰当的。如果经济增长达到预期水平,应当讨论加息事宜。可能还需要几场会议,美联储才能清楚认知经济风险是否正在变为现实。受脱欧消息和央行鹰派表态的影响,英镑兑美元隔夜走出“V字”行情。英国工党影子财相麦克唐纳表示不会有很多工党议员支持首相梅的脱欧协议,英镑/美元跌破1.31关口,刷新一周低位。晚些时候,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表示,市场低估了央行加息的可能性,英镑/美元短线拉升50点,重拾上涨势头。第二大黄金生产国澳大利亚2018年黄金产量创记录新高。据统计,2018年澳大利亚全年生产了317吨黄金,突破了已经维持了21年的记录,即314.5吨。澳洲联储连续27个月按兵不动,维持现金利率在1.5%不变。澳洲联储表示,低利率支撑经济增长;预计今年GDP增长3%左右,失业率将降至4.75%;今年通胀为2%,2020年为2.25%。澳洲联储主席洛威今早暗示,今年加息的可能性不大。晚间21:15,市场迎来美国2月ADP就业人数数据,预期为增加19万人,料给本周的非农数据奠下基调。晚些时候,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参加美国金融稳定监督委员会会议,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也将在次日凌晨01:00发表讲话,随后03:00美联储将发布经济状况褐皮书。当前市场对于美联储的货币政策解读过于鸽派,投资者应继续关注美联储接下来对加息以及缩表的具体表述。

  【技术面】  

  【美指】

  美元指数昨日价格依旧呈现震荡上行的走势,价格最低于96.75位置,最高至97.118位置,收盘于96.935位置,日线级别再次收阳,昨日价格日内短线震荡,价格一直处于高位震荡,晚间价格再次上扬,那么晚间回撤的低点将成为今日重要位置,今日早间开盘再次跳空高开,短线价格修正后还将测试前期高点位置,目前短线还属于多头,日内我们重点关注上方阻力的压制,毕竟前期多次测试并没有突破,晚间重点关注ADP数据的公布几及几位官员的讲话。

  



  美指96.80-90区间多保护5美金目标97.1097.30-50

  【黄金】

  黄金方面,黄金昨日价格总体呈现震荡的走势。价格最高于1289.46位置,最低于1281.21位置,收盘价于1287.79位置。目前黄短线处于低位震荡,下方关注1281位置的得失,本次黄金下行目前速度减慢,同时价格临近下方1275位置支撑附近,今日早间我们继续以小幅震荡看待,下方重点关注1277-75位置强支撑,对于黄金今日我们需要注意价格触底反弹的状态。

  


  早盘黄金1289附近先空防守5美金 目标1283-811275

  多单:黄金1275附近多防守5美金 12811286

  【欧元】

  欧元方面,欧元昨日价格呈现下行的走势,日内价格最高于1.1338位置,最低下跌至1.1289位置,收盘于1.1305位置,昨日日内价格一直处于小幅震荡的走势,价格一直没有站上早间开盘价位置上方,价格一直处于弱势状态,加上前天价格大幅下行,日内没有进行良好的回撤,那么弱势必将继续延续下行,昨日美盘钱我们直接于1.1330布局空头,随后价格小幅震荡再次瀑布下行。目前欧元弱势状态,今日重点关注1.1310及1.1340位置的压制,短线我们依旧关注欧元的弱势,价格触及至1.1250附近可以短线布局多头,下边防守1.1200位置。

  


  欧元1.1310-20区间空保护40点目标 1.12801.1250

  欧元1.1240-50区间多防守1.1200目的地1.12901.132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3月6日 周三

  ① 08:30 澳大利亚第四季度GDP年率

  ② 21:15 美国2月ADP就业人数

  ③ 21:30 美国12月贸易帐

  ④ 23:00 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⑤ 23:30 美国至3月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⑥ 次日01:00 美联储威廉姆斯发表讲话

  ⑦ 次日03:00 美联储发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闫瑞祥!

  闫瑞祥财视专家专栏,仅需998元/月,让学习更简单,让交易更顺利(https://edu.cnfol.com/a/Misaya169)

  或打开财视搜索:“闫瑞祥”点击专栏订阅即可

  3/4日英镑三次空,欧元上周五如期达到目的地:

  


  3/5日欧元、镑日、镑澳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