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坚决做多看反弹,原油继续走震荡

2019-03-06 10:54: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黄金昨日的行情维持了窄幅的震荡,强势下跌后,行情转入了修正期,黄金修正后必然会有反弹,任何的趋势都不可能一口气走完,目前来看,黄金下跌的势头已经有所放缓,所以要注意黄金出现反抽了,不要一味的看空黄金,当然趋势是下跌,这一点是可以确定的,但如果不出现反弹修正,我认为没有追空的必要,美元近几个交易日走势虽然非常的强,但持续的上涨后,也将会面临调整的行情,黄金多头也将会迎来喘息的机会,而最近两个交易日我也一直在强调做多看反弹,目前虽然未能出现强势的反弹,我酝酿的越久,反弹的幅度就会越高。

  从技术形态上来看,昨日下探回升,小阳线收盘,这说明黄金已经有企稳的意思,至少是下跌已经放缓了,这一点是可以确定,我认为如果今天冲击1290还是上不去,那么黄金则可能延续下行,强势下跌行情之后的修正,通常可以看作为修正待反弹,但弱势行情若久攻不上,那么就会延续弱势,那么就会走成盘久必跌了,而从短周期来看,黄金4小时图已经出现了看涨的吞没形态,短期来看有反弹的需求,而周线级别认为黄金依然会走下跌,黄金反抽不太可能过1302一线,我认为如果反抽到达1302附近,可以继续看一波回落的行情。

  日内黄金建议在1287-1283一带分批布局多单,损1280,目标1296-1302,日内我坚决看好反弹不动摇,当然如果今天依然不破位1290一线,那么明天我们会考虑调整策略。

  原油最近两个交易日一直在走震荡,这也符合我对于市场的预期,原油最近一直围绕在57.8-55的区域震荡,我认为短期如果不破位这个区域,很难明确趋势,先前的上涨趋势很明显已经遭遇到

  了瓶颈,短期如果不能强势破位57.8附近的压力那么原油很难走延续,近期两次到达了57.8都出现了大幅的下跌行情,所以短期我依然看震荡,破位了55-57.8的区域再谈趋势,而日内的短线我建议依然在57.2-55.8的区域进行布局,亚盘可以在56附近尝试布局多单。

  市场瞬息万变,分析不可能面面俱到,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