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盛文兵:黄金回撤1283区域做多,原油反抽56.3区域空

2019-03-06 10:5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盛文兵

  黄金

  3月5日(星期二)黄金震荡触底小幅反弹,开盘于1286.5,最高1289.58,最低1281.14,收盘于1287.6,微涨1.13美元。

  受美国经济数据强于预期推动,美元指数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上扬,一定突破97美元,创逾两周新高。黄金承压下探创出近周五的低点1281.14。但是由于空头获利回吐,推动价格最终出现反弹回升。金价没钱受阻于1290美元水平位。

  整体来看,黄金目前仍然很弱,价格维持在近期连续下跌后的低位。由于近期美元指数的上涨,以及美债收益率的走高,都给黄金带来压力。另外,全球股市近期的上扬,使得投资者更原油投资于汇报了相对高,而且稳定的股市市场。这些因素都给黄金带来了压力。

  另一方面,我们也要看到,由于美联储暂缓加息,这对黄金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另外,美国的经济数据出现偏弱迹象,将对黄金后期的走势提供支撑。

  本周后期将公布美国的2月非农数据,以及欧洲央行的利率决议和货币政策,投资者需重点关注。

  



  黄金日K线收一根小十字星阳线,结束了连续四连阴的态势。从价位来看,黄金连续的下跌之后,价格在1281附近获得支撑,金价连续两次的下探均未跌破该区域。从趋势来看,价格已经上破小时图下跌趋势线的阻力,日内价格回撤1283区域参与多头,防守1278,上看1289,1295

  黄金策略:1283区域做多,止损1278,目标1289,1295

  原油

  3月5日(星期二)原油冲高回落,开盘于56.45,最高57.19,最低56.09,收盘56.28,跌幅0.55%;美国3月1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729万桶,前值减少420万桶。库存数据的增加承压原油的下挫。另外,利比亚主要油田沙拉拉油田已重启部分油井,重启目标产量为8万桶/日。这些都给近期高位的油价带来压力。

  


  原油在上周五一个大阴线后,价格陷入区间反复的震荡,日K线再度收一根小阴线。4小时图K线连阴,价格再度回落60日均线下方,MACD在零轴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下的空间。日内价格反弹56.3附近参与空头,防守56.8,下看关注55.6和55.2支撑区

  原油策略:56.3区域做空,止损56.8,目标55.6,55.2

  美元

  3月5日(星期二)美元震荡上涨,开盘于96.62,最高97.02,最低96.56,收盘96.83,涨幅0.23%;美国12月新屋销售上涨3.7%,季调后为62.1万户,录得7个月高位,远超市场预期;美国2月ISM非制造业PMI为59.7,高于前值56.7和前值57.3,意味着美国非制造业扩张速度加快,也是连续第109个月增长。美国数据的强劲,提振美元指数上扬一度触及97关口。

  


  美元日K线连续五连阳,从价位来看,价格在隔夜触及97一线再次回落,4小时图高位K线形成明显的高位刺透形态,预示价格有回调的可能。因此,今日重点关注97一线的关口,价格在97.00位置承压后参与美元的空头,防守97.2,下看96.77,96.58

  美元策略:97.00区域做空,止损97.2,目标96.77,96.58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3月6日 周三

  ① 08:30 澳大利亚第四季度GDP年率

  ② 21:15 美国2月ADP就业人数

  ③ 21:30 美国12月贸易帐

  ④ 23:00 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⑤ 23:30 美国至3月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⑥ 次日01:00 美联储威廉姆斯发表讲话

  ⑦ 次日03:00 美联储发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