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界传奇:黄金警惕短线反弹,波段耐心等待反弹后继续空!

2019-03-05 19:17: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界传奇

  



  黄金在上周连续下挫之后,目前最低触及1282附近,白盘围绕低位震荡,短线有企稳迹象,我认为经过连续下挫之后,整体行情恐怕将进入短暂的修正。

  所以操作上,今日建议高位空单仍然可以持有不动,波段交易者可以等待反弹1295一线加仓机会,不反弹则不轻易加仓!至于短线交易者不妨考虑在1280上方轻仓买入,切记不宜恋战,目标临盘决断,快进快出。

  至于原油方面,上周周线级别看跌吞没形态,本周整体仍然偏向于向下破位为主,至于短线反弹不足为惧,接下来仍然以寻机沽空为主。

  操作上,今日建议高位空单继续持有不动,晚间仍然等待反弹57上方寻求加仓做空机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