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闫瑞祥:黄金关注1292附近空,欧元弱势延续

2019-03-05 11:12:2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闫瑞祥

  【基本面】

  美国12月营建支出月率录得-0.6%;美国2018年全年私人营建支出同比增长3.3%,为2011年以来最小增幅。机构称这进一步暗示2018年年末美国经济失去部分动能,美国第四季度GDP数据表现疲软可能受到部分来自营建领域的消极影响。美元无惧疲软的经济数据,周一继续走高,金价则连续四个交易日下跌。全球股市的普遍上涨以及近日美国国债收益率飙升,都给黄金带来额外的下行压力。国际铂金大跌3%。受减产消息提振,美、布两油均涨逾1%。最大黄金ETF遭遇一年来最大规模资金流出。规模达330亿美元的SPDR Gold Shares ETF上周五出现4.96亿美元净赎回,创下2018年2月以来最大单日净流出纪录。五天合计外流7.2亿美元,连续第四周呈现资金流出局面。另外最大黄金ETF遭遇一年来最大规模资金流出。规模达330亿美元的SPDR Gold Shares ETF上周五出现4.96亿美元净赎回,创下2018年2月以来最大单日净流出纪录。五天合计外流7.2亿美元,连续第四周呈现资金流出局面。今日11:30关注澳洲联储将公布澳大利亚至3月5日利率决定,打响超级央行周第一炮。澳洲国民银行预计该联储本周按兵不动,投资者可重点关注政策声明,以寻找澳洲联储是否有根据GDP表现对经济前景作出调整的蛛丝马迹。另外晚间市场将迎来2019年FOMC票委、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就美国国内外经济版图发表的讲话,英国央行行长卡尼也将在在下议院作证词,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其脱欧以及货币政策等言论。

  【技术面】  

  【美指】

  美元指数在价格再次延续多头走势,日内价格最低于96.485位置,最高上涨至96.918位置,收盘价于96.715位置,早间价格跳空低开,不过最后再次延续强势状态一路飘升,价格保持这强势上扬状态,虽然美国消息面是利空美指,不过盘面依旧强势状态,这点体现出来日常给大家讲的技术面很多时候要比消息面更加重要,从昨日盘面看,目前美指断线回撤仍需关注多头,日内下方重点关注96.50-60区间支撑,另外今日将迎来2019年FOMC票委、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就美国国内外经济版图发表的讲话,英国央行行长卡尼也将在在下议院作证词。上方关注97.10-40区间阻力。

  



  美指96.50-60区间多保护5美金目标9797.40

  【黄金】

  黄金方面,黄金昨日价格依旧呈现延续空头的走势,昨日最高于1296.9位置,最低下跌至1282.83位置,收盘于1286.93位置。回顾昨日行情,昨日早间价格小幅震荡后再次开启下行,回调没有任何的力度,这种状态属于极弱的状态,晚间昨日在1287附近短线震荡,目前看黄金我们仍需关注空头,K现目前还没有表现出来反弹的迹象,不过价格至1275附近需要关注短线的反弹,今日我们重点关注1292-93区间阻力位置。

  


  黄金1292-93区间空防守5美金 目标128612811277

  【欧美】

  欧元方面,欧元昨日价格呈现下行的走势,日内价格最高于1.1374位置,最低下跌至1.1336位置,收盘于1.3360位置,上周五我们布局欧元1.1400-10区间空昨日价格顺利达到1.1320位置,从昨日行情看欧美目前依旧处于弱势状态,价格短线压制于1.1410位置下方,昨日延续下行,日线级别收取大阴,今日我们依旧重点关注欧元的空头,今日关注1.1350-60区间阻力。

  


  欧元1.1350-60区间空保护40点目标 1.1310 1.127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3月5日 周二

  ① 09:45 中国2月财新服务业PMI

  ② 11:30 澳洲联储公布利率决定

  ③ 15:30 瑞士2月CPI月率

  ④ 16:50 法国2月服务业PMI终值

  ⑤ 16:55 德国2月服务业PMI终值

  ⑥ 17:00 欧元区2月服务业PMI终值

  ⑦ 17:30 英国2月服务业PMI

  ⑧ 18:00 欧元区1月零售销售月率

  ⑨ 20:30 美联储罗森格伦发表讲话

  ⑩ 22:45 美国2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

  ⑪ 23:00 美国12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

  ⑫ 23:00 美国2月ISM非制造业PMI

  ⑬ 23:35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出席听证会

  ⑭ 次日05:30 美国至3月1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⑮ 次日06:10 澳洲联储主席洛威发表讲话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闫瑞祥!

  闫瑞祥财视专家专栏,仅需998元/月,让学习更简单,让交易更顺利(https://edu.cnfol.com/a/Misaya169)

  或打开财视搜索:“闫瑞祥”点击专栏订阅即可

  3/5日英镑三次空,欧元上周五如期达到目的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