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万凯梓:美元依旧强势 黄金弱势整理待小非农指引

2019-03-06 10:26: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万凯梓

  近期局势向好,美联储鹰鸽基调的转变,美国经济数据表现靓丽以及黄金ETF遭受抛售等一系列的影响,美元再度走高向上测试97关口,多头强劲,而相对黄金则见顶回落之后下方直逼1280美元关口,反弹力度微弱,整体处于相对弱势防御阶段。本周初连续两个交易日盘整于1280-1290美元区间,上下支阻强势,该趋势仍将维持,随着本周“超级周”来临,下行趋势的震荡有望等待方向指引。今日晚间,有“小非农”之称的美国ADP就业报告将出炉,预计数据表现将对美元、黄金等资产产生影响。此外,今日投资者还将迎来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的讲话,鉴于这位美联储“三号人物”讲话的影响力,市场可能会出现波动。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01:00,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将在纽约经济俱乐部发表讲话。作为美联储的“三号人物”,威廉姆斯的讲话也会对市场产生不小的影响。近期,威廉姆斯对长期通胀预期的恶化表示担忧,甚至要求重新评估占据主导地位的通胀目标框架。2月22日,威廉姆斯在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政策论坛发表讲话时指出:“我们已经看到一些令人担忧的迹象,表明近年来长期通胀预期指标已经恶化。”威廉姆斯对目前的利率水平感到满意,除非经济增幅或通胀发生重大转变。威廉姆斯在上月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美国的利率水平感到满意,并认为除非经济增长或通胀发生变化,否则没有必要再次提高利率。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于3月19日至20日在华盛顿再次举行会议。投资者和大多数经济学家预测,他们将继续保持利率不变。金融市场的动荡说服美联储官员近几周来从他们12月预测的2019年两次加息立场上后退。包括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内的一些决策者已强调,他们在决定何时以及如何调整利率时会保持“耐心”。联邦基金期货市场的走势显示,投资者预计美联储今年不会加息,下一步行动则有可能是降息。除了威廉姆斯之外,周三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也将发表讲话。此外,美联储还将发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破位之后连续性的下探渐渐企稳,好在1280美元关口暂且企稳,但整体依旧处于空头弱势。日线上看黄金经过四个交易日的大跌之后收取低位十字星(蓄势或者反转),技术面依旧呈现超卖状态,至于后市是蓄势还是反转暂没有明确方向,但可以肯定的是顺势看空,但不要过度去追空,往往在这种行情之下就是考验人耐心的时刻,宁愿耐心等待不可盲目杀进。黄金连续两个交易的弱势整理,上下1280/1290美元关口支阻很关键,若是继续下破出现新低那就会加剧跌势,相反若是站稳该阻力之上,起码从整个修复的过程来看跌势将缓,或许在非农之前测试千三亦是有可能,关键在于其反弹的力度。而四小线的弱势整理之后逐渐企稳在MA5/MA10均线之上,弱势之中的反弹有望延伸,如不能突破1290美元关口的话,金价依然会承压转而下行,而该位置也就是今天关注的重点突破口。早盘建议先以观望为主,交易上仍保持主空辅多思路进行,后续则以各大数据指引为方向,届时万凯梓亦是实时在线一对一指导。

  短期上方阻力位:1290/1295 短期下方支撑位:1282/1278

  黄金实时操作策略:

  1、日内反弹在1294上方短空,止损5美金,目标1288附近;

  2、首次回落在1281附近短多,止损5美金,目标1287附近;

  投资是什么?意义何在,你真的知道吗?投资就是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去追求一个蕴藏无限空间的局面。什么叫做风险可控,就是你内心当中深切的知道,这一次的尝试你所能承受的最大损失是多少。明白了这个道理,就算你失守,你也能全身而退,此后无论任何市场你都能占据主动地位,而不至于任由市场宰割!时刻避免大幅亏损的出现,当你所等待的时机真正出现的时候,你定能迎风而上。

  万老师觉得在黄金市场上投资,少了很多股票市场的虚假信息,交易环境更加符合公平、公正、公开的三公原则,盈亏更多的取决于投资者的操作水平,是最适合个人投资者获利的地方,但是如果你还在用股市的思维来对待黄金市场,其结果必然是亏损!市场是公平的,只有交易者认真对待每一笔交易,市场才会回馈给你,否则,你就有可能会被市场抛弃。因此,不管是盈利还是亏损,我们都要对自己的每一笔交易负责,交易之前先关注影响市场的国际事件,全面分析行情走势,树立正确的交易理念!万老师一直认为作为分析师不只是给投资者提供策略,更应该培养他们的交易理念,这不仅是职业要求,更是责任所在!

  本文出自笔者万凯梓,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