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短空到1281,今围绕1290做布局

2019-03-06 10:3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思路回顾:

  金都城:弱跌无反抽,1290压制继续跟进

  金都城:时间空间到位,开空入场

  金都城:1290到81,短空逐步兑现

  上一交易日国际金围绕1290压制做短空参与,晚盘回撤1281一线,兑现利润。尾盘探底回升,继续承压在1290一线,日内围绕1290得失做布局。

  



  连续四个交易日的不间断的下挫之后,周二盘面企稳1281位置,企稳收出阳十字,下行回撤暂时企稳在1281一线。今日盘面布局注意几个方面:

  首先,日线连跌放量后低位横盘,1280下方支撑得以显现,目前盘面价格已经不是盲目继续放空的阶段。对整个1346高点来的回撤我们并不认为是大方向的转折,暂时界定为调整。同时参考2018年初高点1366到1302的区间迂回,即使见顶也需要一个过程,未来一个时间段国际金将会在1276到1346的区间走迂回,这个周期有一到两个月的时间段;

  其次,本周在跌破1290区域后,目前三次反弹承压1290,在1290位置已经形态比较明显的压制作用。早间反弹再次到这个位置,已经是第三次触及,三次触及一但上破必然会出现延伸的情况,小周期就会进入反弹阶段,所以日内亚盘一但突破1290,并且出现顺延的情况下,可以等待回落做跟进。而若亚盘继续承压1290,不能取得突破,盘面价格将会再一次去下行测试,寻找新的支撑;

  最后,参考时间点来讲,亚盘是一个比较关键的时间信号,亚盘初走修正,欧盘下跌,美盘延续,本交易日卡这个时间点,前提是盘面价格不突破1290。

  总的来讲,本交易日在没有突破1290压制的情况下,继续卡时间做布局,亚盘不破1290沽空,看1280/76支撑。而若意外突破1290,我们再视情况,做短多考虑。

  =====================================================

  国际金日内如下思路,仅供参考:

  1,短线方面:亚盘不破1290压制空,小损,看1277/76位置!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短线方面:若亚盘突破1290并有顺延幅度,那么回撤后再做跟多考虑!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3,短线方面:回撤触及1276/77机会可介入多单!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阻力位:1290,1292,1295

  支撑位:1282,1280,1277/76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财经系统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129040

  欢迎下载“财视”APP,搜索“金都城”订购直播间,更加及时明确清晰的操作建议和指导。(财视用户可以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也可以找到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