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反弹遇阻1290,下方关注1284位置支撑!

2019-03-05 16:49: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黄金早盘站稳1284位置后开始反弹,但是最终再次遇阻昨日凌晨1289位置的阻力,午后随着美元指数再创新高开启回落!当前黄金弱势下跌行情,反弹无力,欧盘重点关注昨日新低1282位置的支撑作用!

  黄金1小时级别黄金突破布林中轨开始进入震荡模式!此前黄金一直沿布林中轨下方单边弱势下跌,当前布林中轨的突破至少表明黄金下跌力度的衰竭!布林轨道收口走平,欧盘黄金再次面临选择方向变盘!第一种情况就是复制昨日走势直接破位新低开始新的下跌,第二种情况就是在1284位置获得支撑开始反弹!

  王杨更倾向于第二种走势,此前黄金的下跌空间已经足够,下方1280一线时重要的支撑位置,在此位置附近再次进场做空的空间已经不大!而且面临反弹的风险,所以欧美盘我们更倾向于黄金的反弹!欧盘依然维持早盘的观点思路不变,1284位置上看黄金反弹,下方防守在1280-1279位置即可!上方1290位置是当前反弹面临的小压力,此位置下轻仓试多,突破此位置后加仓上看1298位置!

  



  欧盘操作思路

  黄金1284多,保护1279,目标1290-1298;

  原油早盘波动不大,维持微幅震荡的走势!原油上涨遇阻56.9一线,短线面临回调的需求,欧盘继续顺势做空,下看55.8-55.5!如果原油今日能顺利突破55.4位置,将会开启新的回调走势,但是如果能继续站稳日线布林轨道上方,反手多!

  


  欧盘操作思路

  原油56.3空,保护56.8,目标55.8-55.5;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