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进入第四浪调整,1302一线支撑低多为主  

2019-02-12 08:39: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右琅

  黄金在去年触及1160低点之后开始启动上升浪,其中在1160-1245区间构成三个环浪,这在2018年9月份的时候我们在分析中就一直在强调,浪型以大、中、小的模式运行。根据大中小一浪和二浪完成之后,浪型结构开始以小中大完成三浪、四浪以及五浪直至整轮上升趋势结束。黄金本次从启动点1196开始小三浪到达中期目标1326。前期布局的1204、1214、1230等中线多单均已在1320平仓。黄金本轮的上升浪型结构已经完成一半,基础架构已经确认,下一步就是对小级第四浪,小级第五浪,中级第四浪,中级第五浪,大级第四浪和大级第五浪的持续跟踪操作。根据波浪理论的交替法则, 每个浪级的第四浪调整幅度便可以预判。而大方向可以确认是黄金还将有三个顶点,所以在交易上只要抓住这一点,黄金后市操作便可稳步前进。

  



  浪型的解剖已经告诉我们黄金目前进入小级第四浪调整,而调整时间上已经近两周,但幅度未成达到1295-1300区间,高点小级别第三浪顶点1326已经确认。当第四浪调整结束黄金将启动小级别第五浪再创新高。因此在考虑继续短线操作第四浪还是直接布局第五浪波段这个过程的手法上必须要注意。如果是想直接布局第五浪的波段,从周线的角度上看1302一线便可以尝试布局。第四浪如果还在继续调整,那么波动的多单持仓就需要更多一些时间。

  


  根据日线级别走势,黄金下方还有一定的空间继续回落延长第四浪,波段(1196-1326)黄金分割线回调比例位23.6%的1295价位是最理想的操作价位,但是要考虑到理想与现实的问题,如果黄金没有达到那么苦等或者操作空单追寻1295将会带来很大的风险。以第四浪的调整模式可分为简单与复杂,如果是简单,那么1302就已经调整到位,后市直接启动第五浪;如果是复杂模式,ABC结构演变复加模式,如图中所示,黄金将试探1326一线再回落下破去触及1295价位。这两种走势方式不管哪一种,当下的操作均应以多单策略为主,直到价格逼近前高再做选择。在仓位的管理上一定要给下方1295价位保留加仓机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