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1307获支撑,短线多单继续进场!

2019-02-11 20:21: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2/11周一,黄金1307现价多,保护1302,目标1312-1317;现报1317;

  黄金受到美元指数上行的影响,亚欧盘持续性下跌!最低触及1306一线,随后美元指数在1小时级别构建小十字星后快速大阴杀跌!黄金1307获支撑后开始反弹!此位置站稳,美盘黄金还将继续反弹!

  依旧想说的是低多思路在逻辑上没有问题,至于最后多单止损那是另外一回事,逻辑正确不表示结果就一定是对的,但如果逻辑都是错的那结果错误就会成为常态。虽然今日黄金阴跌,但是对于多头,对于多头我还是抱有期待的,毕竟现在是多头趋势行情,从顺势的角度来看低多是更有优势的,但也是要注意进场点位的问题,行情偏震荡没抓到好的进场位置就很被动。亚欧盘回落没有跌破上周五的新低,而是选择了再次向上!

  早盘王杨就说过,今日回落的极限位置可能就在1307位置,此位置不破,短线操作还是建议低多布局为主,回落只是给我们美盘更好的进场点位!

  2019-02-11 19-47-34.png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307多,保护1302,目标1312-1317;

  原油继续维持底部震荡走势!日内反弹没有突破52.9的重要压力位置!空头依然占据绝对主导地位!此位置下依然继续看跌!美盘依托52.9压力位置继续高空!稳健者可以等破位51.9后再行追空!

  原油当前51.9是重要支撑,但是在下跌过程中,支撑都是要被跌破的,破位后将下跌至51.3甚至50.3位置!关键压力支撑可以暂行观望,破位后直接空!

  2019-02-11 8-00-49.png

  美盘操作思路

  原油52.4空,保护52.9,目标51.3-50.3;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QQ图片20190121144730.jpg

  2019-02-11 16-52-52.pn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