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现价1284空了,原油压力位置下也干空!

2019-01-25 15:29: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1/25周五,黄金1284现价继续空,保护1288,目标1278-1268,现报1284;

  黄金4小时级别趋势偏空,近期1276-1286区间内震荡行情!早盘黄金短线反弹,依然处于震荡区间内,现在又走到了上方压力位置,再次追多上涨空间有限,压力位置下干空!黄金在1286压力位置没有上涨突破前,不会出现行情的反转,但是下方1276位置的支撑也非常强势,多次测试不破,只有此位置跌破才能进一步打开下跌的空间,否则还是以区间震荡操作为主,一旦破位确认才可加仓!

  欧盘操作上还是继续1286压力位置下干空,现价1284可以先进场,黄金在1286-1276区间内已经连续震荡了五个交易日,下周大非农,今天又是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正是容易出行情的时候!最终区间的突破无论朝那个方向,今日破位的可能性很大!欧盘1286位置不突破的情况下顺势看空,如果突破后小损再反手也不迟!

  趋势一旦形成,很难改变!交易本就是不确定性的事情,特别是在盘整震荡的过程中,上下都有可能,但是我们依据前期的走势,选择最大可能的走势,这是符合交易逻辑的,即便最后行情与我们预期的不一致,临盘应对即可,但是绝对不能违背自己的交易逻辑,一次是侥幸,但是次次如此将会死无葬身之地!

  



  欧盘操作思路

  黄金1284空,保护1289,目标1280-1276;

  原油早盘如我们的预期一致,在53位置获得支撑后快速拉升!昨日52位置迟迟不跌,说明多头还有上攻欲望,EIA数据的不跌反涨更是验证了我们的看法,今天早盘的走势就是验证!

  当前原油再次来到前期高点,此位置如果能够突破,必定是打开新的上涨空间,但日线的压力突破非一夕之功,所以,我们先依托此位置的压力干一波回调空,待回落企稳后在干多!原油欧盘53.8空已经进场了,没有进场的继续空,下看53.3位置的支撑!

  


  欧盘操作思路

  原油53.8空,保护54.3,目标53.3;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