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峻齐:三攻不破1286压制 黄金守1286择高看回踩

2019-01-24 17:24:3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峻齐

  陈峻齐:三攻不破1286压制 黄金守1286择高看回踩

  近期黄金行情来回整理反复,阴阳交替。缺乏延续性的行情,许多朋友操作上容易受前面的行情影响而陷入跟随性的操作。我们主要还是以短线日内为主。黄金周二连续的下探回升拉锯,最终震荡收高,亚盘时段下探1277一线启稳反弹,持续上探不过1286后如期下跌,最低至1278一线,下方1276位置支撑强劲,随后V型反转,但是再次承压1286位置,走势符合我们预期1277-86区间,日内依托1286压制先空看回落,回撤依托1276-77支撑再反手布局多单完全正确。

  黄金上周下跌破位1286之后,最低测试到了1276非农低点位置,短期低位测试支撑后维持震荡,周三的黄金在1286-1278的区间,先跌后涨符合预期,当前依旧在震荡周期内。这两个交易日之下,黄金维持在1286之下,1276之上的区间运行,并未有比较强势的走势延续性和弱势走势的延续性,对于操作上切勿盲目追涨杀跌,不能低位追空,也不能因为冲高追多,陷入这种尴尬的操作当中。

  技术面上,从日线图看,日线级别MA10压制位置位于1286一线,也是前期顶底转换位置,今日1286是多空分水岭位,不破1286位置短线依然偏弱,跌破1276支撑有望进一步回调,但大趋势上依然是多头的趋势没有改变,最终行情要真正的突破1286一线后才能迎来一波新的上涨行情。四小时图来看,价格跌破MA5-MA10均线,当前走势偏空,所以日内以做空为主,隔夜V型反转,回到1286附近位置承压回落,今日早盘再次遇阻1286转跌回落,已经连续三次冲击1286的压力,都不能有效突破站稳1286位置,“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连续多次的上攻必然透支上涨的动能,欧盘反弹1286下继续高空布局即可,若守稳1276支撑上方再择机布局多单。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黄金三攻不破1286压制,1286是日内多空水岭位,建议守1286压制反弹1284附近布局空单,目标1278附近;黄金现报1278,激进建议现价1278直接多,严格止损1276,目标1284附近(若美盘前不涨则多单调仓出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