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即将结束震荡!

2019-01-25 12:18: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已经经历了高位的四周震荡,震荡的区间在1276-1300,连续三周都在高位收疲软信号,可以确定1300-1298是强压力,今天又是周线的结盘之日,不出意外周线再次结盘疲软信号,而且黑色星期五有下破的可能性,老古一直强调我们不猜测它何时突破,但有信号我们需要响应,在没有突破之前我们还是维持之前的高位震荡思路,突破后我们再及时调整思路,目前震荡的重心已经下移,近几个交易日我们一直围绕在1276-1286区间上下拦截。

  



  上面的分析图显示了我们今天的思路,我们还是偏向于震荡后向下突破,无论是疲软的指标还是时间点都给出了明确的信号,而且日线的5日和10日均线已经靠近了30日均线,K线没有荡盘的时间和空间,再加上KDJ早已开口向下攻,黄金急需一波调整,这波调整将会突破1276,在没有突破之前我们不会去追跌,因为有了信号我们尽量规避1276的多单,而是选择1286下方的空单。

  支撑1276,压力1286、1294、1300,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286。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思路我们同步黄金,短线的白银也是震荡,震荡的区间是15.00-15.50,不过大趋势白银暂时还没有进入空头,价格必须跌破15.00后才会转入空头区,所以白银我们需要关注15.00的得与失。

  


  


  原油行情分析

  这波原油波动节奏完全符合我们预期,前天我们在53.40布局空到52.30,然后在52.40再反手布局多单到53.80,基本是多空通吃,主要是我们的思路已调整为高位震荡,但大趋势还是看涨,从这两个交易日来看可以确定震荡的底部是52.00,但上沿压力还无法确定是否是54.50,可以确定它是小压力,今天多头触及这个位置有技术性回调的需要,今天原油先看冲高回落,操作上还是多空可以一起上,小支撑已经上移到53.00,鉴于大趋势是多头,我们尽量做多为主空单只是辅助单。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美元日线再次收大阳线,这根阳线奠定美元多头动力,意味着美元反弹还在延续中,美元的反弹无疑是打压黄金、白银的多头,今天美元还看反弹。

  基本面分析

  昨天美国公布了初请失业金人数,结果是19.9万,低于市场预期的21.5万,还低于前值的21.3万,说明就业的人更多,支撑美元打压黄金,另外续请失业金人数从173.1万减少到了171.3万,都是支撑美元打压黄金。美国公布的EIA原油库存数据,结果出现了797万桶的增长,库存加大是利空原油,但原油对其反映并不大。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285附近空,目标1280、1276

  白银--价格在15.40附近空,目标15.20、15.00

  原油--价格在53.00附近多,目标53.50、54.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