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看1286-1276区间破位定方向

2019-01-25 13:1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右琅

  昨天黄金再次冲击了1276关口但是仍旧没有下破,就如同黄金在1298-1288一线上行久攻不破出现回落,本次黄金在区间震荡下轨附近徘徊不能下破。两者区别仅仅在与一个上一个下。久攻不破不意味着不能下破,黄金依旧可以选择下破,如今下轨一带也形成了内区间的震荡走势,这个区间就在1276-1286,此区间仅有十美金,在这样的区间中有理由耐心等待突破操作。

  周一在黄金上周周线收盘的时候我们讲过,周线形态给出了空头形态,但是在月线以及季线上仍是很好的多头,因此在周线和更大周期的月线,季线方向上的矛盾很难说市场选那一边。之所以在这个时间提到月线主要是这个月已经临近月末,月线即将收盘,如果大趋势不变,在时间上显然不能给黄金提供充足的时间下跌。所以如果下跌时间受限,那么下破就很难有太大的空间。而今天又是黄金周线收盘的一天,目前来看黄金有希望从上周的空头形态向多头形态演变给最后几天月线的上升形态提供动力。在分析的前提下对推演,下一步跟多需要市场进行验证。

  



  黄金日线昨天以小阴线报收,形态上可上可下,加上周线黄金反弹最高点1286价格并未实质的进入到小级别的第一浪价格区间,这就给空头看到了机会。因此目前黄金在方向的选还是存在着跟多的变数。但是限制性条件已经出现,只需要耐心等待市场突破给我们提供方向信号。那么这个信号就是下方1276-1286的小型震荡区间。往上突破那么本周周线会给到好的多头上升形态,下周黄金在月线收盘之前有望站稳1300关口,这样后市多头将会有更多的机会。而下方1276已经运势依旧,如果攻破先不谈假破,这样的下破很有可能构成很大的破坏力,虽然前期我们讲到黄金目前走的是C浪,但是C浪的下行空间可以是破而后立,构成假破立马反弹,但是这种机会却不值得冒险。C浪也可以走更深的下跌空间甚至可以回落到1255价位。因此下破1276依然以做空为主,如果黄金下破1276之后反抽上破1286,这宣告下破是假破行为,即时便反手布局多单,并且将是中线多单,不然下破就下看1262目标。综合分析,黄金后市的策略跟踪,上破1286坚定做多,止损1280,目标可看上1300等月线收盘仍至看1320价位。下破1276选择做空,止损1282,目标1262,如果出现假破按前面思路反手做多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