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仍坚持控持有,分水岭1287!

2019-01-25 10:44: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不要试图把命运寄望在别人身上,而终日惶恐不安。

  交易中,我们会常见到这种现象:老师,现在如何做?当你安排1285空的时候,好奇的看着你,问会不会到,总是害怕给不到成交的价格。但是当下午价格到达的时候,却恐慌的问:老师还能不能进场。似乎有担心上升太猛而做错。

  不到是错,到了也是错,真正错的是心态。

  如果你没有进场的勇气,那么成功就是个天文数字。也不要寄望别人给你进场的勇气,这种寄望也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如果上山的路很累,你总要止步休息,如果饥肠辘辘难耐,你总要寻食补能。那为什么交易难受的时候,不停止休息呢?

  明知道背着东西爬不动山,非要死撑,除了伤身就是劳命。这个道理,我想应该在交易中懂的。

  旅途的风景不一定在沿途,也可能是驻扎的那一瞬间。

  交易不顺,就休息,金融市场,勉强没有。

  早安,汇友,离春节还有十天。

  日线到今天,横盘了4个交易日,围绕1285-1276,形成一个极小的震荡区间。

  而记得在上周横盘当中,也是如此,围绕1288-96震荡,连续横盘了一周,周五跌破下行。

  在这种横盘中,当前是区间的转化,从一个小区间,换到了另外一个小区间。

  而随后的走势,一定要注意,区间顶底的破位,只有破位区间顶底,才有望延续。

  而今日,我们要讲下循环。

  上周横盘一周,周五下跌收盘,而本周也是如此,价格在跌破前期区间后,没有延续,而是围绕新区间横盘,出阳不涨,出阴也不破底,就是横盘。

  当周一到周四连续横盘的时候,周五想要爆发大的行情,比较困难,所以不要期待。

  而趋势还是下跌,这个不变。

  这两日,我们讲了很多技巧,除了空还是空,除了1285还是1285,今日,除了坚持,就还是坚持了。凡事都有错的风险,你知道把握好度即可。

  



  依然坚持空单即可。

  空仓1282一线空,损87,目标1273-5一线。

  过分水岭损,不要抱怨赚钱没走,也不要担心错误,任何事都需要时间,也需要风险认知。

  原油方面,昨日探底回升,早间拉升。

  对于早间破高的走势,午后继续博多。

  下方关注53.40-45一线多,损52.8,目标54.20-30.

  注意,早间上升,主要是博欧盘破高,重点进场时间在1-3点,过后需要重新安排。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