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分析师金晓峰:黄金盘整继续,原油无视EIA利空向上冲

2019-01-25 11:22: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分析师金晓峰

  分析师金晓峰:黄金盘整继续,原油无视EIA利空向上冲

  



  成功就是把别人坚持不下来的事情坚持下来,把别人不要的机会拿过来自己把握,把别人不敢做的事情做了,你就成功了。人生只有不够坚持的放弃,而没有彻彻底底的失败,就像交易一样,本来看好一个方向,但随着行情的波动,却改变了自己原有的方向,原本看涨,却因盘面弱势而出局反手做空,最终既耽误了上涨趋势又逆势造成了亏损,这样的例子在交易当中不胜枚举,任何成功都需要坚持。有些地方需要如履薄冰谨慎而为,而有些地方则需要大胆坚定并放手一搏,危机与机遇并存,只是我们需要练就从危机中寻找机遇,从机遇中成就自己的能力。

  


  2019年1月25日黄金分析:

  昨日黄金开盘在1282.7,早间价格小幅上涨至1284.7之后开始走跌,从亚盘开始一直到美盘初期,价格都是一路向下,最低在美盘开始下跌至1276.6,昨日策略中的1277多单策略刚好到达进场点位,随后一波快速拉升将金价上涨至1284一线,不过随后价格再次走跌,最终日线在1280.8收取一根小阴线。

  日线上,目前黄金继续呈现缩口状态,K线也是一直在布林带下轨1276到布林带中轨1286之间进行来回的波动,非常典型的震荡等待破位的形态。4小时也是三轨呈现平行状态,K线大部分时候都围绕在布林带中轨的位置,一众均线也都夹杂在这里,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粘合在一起,也基本没有能量柱,上下轨的空间也是在1276-1286这个区间。小时线上出现底部背离形态,表明黄金在1276一线具有一定的支撑,短线可能还会向上冲击一下,所以日内黄金依旧维持在区间内进行高沽低渣。

  


  2019年1月25日黄金操作建议:

  1、1287-1288进空,损1292,目标看1282-1281(短线)

  2、1277-1276进多,损1272,目标看1283-1284(短线)

  2019年1月25日原油分析:

  昨日原油开盘在52.42,整个亚盘油价一直没有太大波动,欧盘开始后价格小幅向上冲击一波之后,随后走出连跌之势,最低下跌至52.07,进入美盘后油价开始一路上涨,最高上涨到53.47,最终日线在53.18收取一根小阳线。

  日线上,K线依旧收线在MA5和MA10均线上方,表明原油还没有进入到非要走跌的局面当中,布林带中下轨依旧是向上勾头,另外EIA库存大增797万桶,美国汽油库存达到2.596亿桶,创纪录高位,但油价不跌反涨,这也表明市场对原油的信心依然比较足。4小时上表明的十分强势,经过昨晚和早间的上涨,目前K线依旧上涨至布林带上轨的位置,MA5均线和MA10均线形成金叉,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是形成金叉状态。小时线上的形态也是处于非常强势的状态,所以操作上原油依旧以低位进多为主。不过我们也需要注意防止一下油价可能在周线收盘前走出一波下跌,所以需要注意不要过分追高。

  


  2019年1月25日原油操作建议:

  1、原油52.50-52.00区间分批进多单,下破51.50出,看54.50-55.00(短线)

  2、上55.70-56.20分批进空,损56.50,目标看55.20-54.80(短线)

  本文由分析师金晓峰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