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彭金诚:避险需求加强,静候黄金拉升

2019-01-24 15:25: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彭金诚

  尽管昨日黄金呈现出过山车走势,尾盘也以十字小阴收于1282附近,但通过三个方面我依旧看好多头即将强势回归。首先,1276已经试探三个交易日,在周三变盘日企稳和巩固,意味着此处支撑有效且强劲;其次,受美国政府停摆时间拉长影响,美元和美股同时走弱,加之英国脱欧局势的不确定性,以及刚出现的委内瑞拉与美国断交事件,都刺激着市场对黄金的避险需求;最后,月线的上行形态依然不容忽视,这极有可能会让金价在月尾的时间里出现一波爆发性上涨走势。

  技术面上来看,虽然日线短期均线依旧向下拐头,当前在1286-1287一线形成反向阻力,但是,由于布林带急剧缩口,布林下轨向上延伸至1275附近,并与MA30日均线形成重合的强力支撑,加之sto双线以金叉形态向上发展,RSI指标也保持上行势能,所以,日线整体应保持看涨思路。

  4小时方面,今早盘金价先小幅走高触及1284,后承压回撤至1280,目前录得一阳一阴形态,而受此影响,短期均线向下拐头,sto双线更是有意结成死叉,RSI指标也有向下放量的意图,因此4小时级别理应还有回撤的可能。不过,由于布林带整体走平,尤其是布林上轨和下轨显示位置刚好在1286和1276,这也就意味着行情在此区间震荡的概率很大,所以,4小时图在没破区间之前,需以震荡对待。

  对于日内操作,下方重点关注1276低点支撑,之上继续看反弹,破位则等1270一带再开多;上方阻力继续关注1287一线,此处在昨日盘没能破位,体现出压制之强,但考虑到上述的利好因素,彭金诚认为多头突破的概率依然很大,而一旦实现,将意味调整结束,千三关口有望短期破位;反之,则先看震荡,若时间拖的久,也不排除金价会有下探1270一带的可能。当然,即使黄金有调整,也不会改变整体的多头趋势,所以,有低位机会大胆的干多就可以了。

  黄金部分操作点位

  持有早间1283和1281多单,止损1276,目标上看1287-1290一线,破位再看1293-1295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