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盛文兵:黄金维持震荡1279区域多,原油回撤53.2区域多

2019-01-25 11:42: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盛文兵

  黄金

  1月24日(周四)黄金开盘于1282.81,最高1284.82,最低1276.56,收盘1281.00,跌幅0.12%;

  现货黄金周四徘徊在1280附近,美元的强势上扬抑制了市场对黄金的需求。特朗普经济顾问库德洛表示,1月就业报告表明就业人口“增长”,可能会“大幅增长”,提振美元大幅的上扬,加之之前,欧洲制造业数据整体疲软,和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的鸽派言论给予美元以支撑,美元创下三周新高。

  不过市场仍然存在诸多不确定性,给黄金带来支撑。美国参议院否决两份权宜性开支议案,美国政府关门持续。

  美国国会参议院以51--47票否决官员恢复特朗普联邦政府运转的,包含特朗普57亿美元边境墙融资计划方案。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周四原因内部文件报道称,白宫正在做准备,特朗普总统可能宣布进入紧急状态,用这种办法绕过国会。

  



  金价再次在1276一线获得支撑,日K线收一根带下影线阴线。整体区间1276--1298宽幅震荡的区间仍然未能打破,价格继续震荡对待。1小时图金价在1276一线形成双底的可能性较大,因此今日1279附近参与黄金的多头,防守1274,上看1287,1291

  黄金策略:1279区域做多,止损1274,目标1287,1291

  原油

  1月24日(周四)原油开盘于52.45,最高53.47,最低52.07,收盘53.18,涨幅1.06%;因为委内瑞拉局势愈加动荡,超过美国页岩油热潮市场的影响,油价周四上扬。

  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都表示,在4月会议之前,致力于保持原油库存在五年均值水平之下。

  据海关总数据显示,中国12月自俄罗斯进口165.8万桶/日,月度及全年进口量为各国最大;12月自沙特进口原油164万桶/日,自伊朗进口50.4万桶/日;12月未进口美国原油。

  美国1月1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增加797万桶,预期减少75万桶;美国上周国内原油产量维持1190万桶/日;上周原油出口减少93.1万桶/日至203.5万桶/日。

  


  原油日K线收一根实体阳线,价格再次20日均线位置获得支撑上扬;4小时图60日均线再次对价格起到支撑作用,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向上,说明多头向上态势完好,日内价格回撤53.2区域参与多头,防守52.7,上看54.5,55.8

  原油策略:53.2区域做多,止损52.7,目标54.5,55.8

  美元

  1月24日(周四)美元开盘于96.13,最高96.68,最低96.04,收盘96.52,涨幅0.4%;美国1月制造业PMI初值54.9,好于预期53.5.Markit首席经济学家威廉姆森表示,美国商业2019年开头稳固,数据表明美国经济增速年率接近2.5%。加之特朗普经济顾问库德洛表示,1月就业报告表明就业人口“增长”,可能会“大幅增长”,提振美元大幅的上扬。

  


  美元日K线收一根大阳线,但从K线来看,价格处于强势中;但是整体来看,K线收上影线,价格承压60日均线的位置;而且96.67的位置是前波61.8%的分割位,属于强支撑区域。因此今日不能再次参与多头,而是价格在96.6附近承压后参与美元的空头,防守96.8,下看96.35,96.20

  美元策略:96.6区域做空,止损96.8,目标96.35,96.2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① 17:00 德国1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② 19:00 英国1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③ 次日02:00 美国至1月25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