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云天爵:1.11黄金原油行情分析附操作建议

2019-01-11 13:09: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云天爵

  昨日市场聚焦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鲍威尔表示,美联储打算进一步缩减资产负债表规模,暗示收紧货币政策还没有结束,鲍威尔还指出,美联储将对加息保持耐心,并否认了美国面临衰退风险加剧的状况。此外,美联储官员卡什卡利、布拉德则相继表态不支持进一步加息,令美元反弹幅度受限。美元指数在惊险守住95关口后,从低位缓慢回升,重返95.5水平上方,金银小幅回落,金价冲击千三大关再次功亏一篑。晚间21:30美CPI数据新鲜出炉,需要投资者留意。

  黄金日线在本周构成阴阳转换,多空有序换手,典型的高位区间震荡形态。而这个震荡依然看做三浪上升后的修正姿态。多头上升行情中修正形态有两种表现,一种是横盘震荡,一种是回踩下探。显然当前的形态就是震荡修正,拿时间换空间,这种修正定然不是趋势的转折或者趋势的终结,而是为新的上升积蓄能量,震荡也是新的上升的起点。在昨日收阴之后,本交易日循环收阳对待。

  上一交易日对黄金的布局我们给出回撤1286支撑多的布局思路,而亚盘直接上攻,欧盘震荡回落,美盘进一步回撤,回撤1290位置参与了多头,虽然也给到1286位置,由于时间点不对,部分咨询的投资者点位稍高。

  震荡的行情是磨练交易者意志的时期,对于波段中线和趋势操作者,在这个过程中必须忍耐与等待,这个时候不应该被市场带动情绪,平静的对待。短线以及形成较为明显的支撑也压力,区间结构十分明显,震荡就是高抛低吸围绕区间布局,在区间没有打破的情况下,就是围绕区间1280-1298震荡来操作。

  云天爵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建议1292、1294出局多单,分批做空,防守1298,目标看1285、1281。

  2、日内关注1282支撑短多,破1277损,看1292/95位置。

  美原油WTI策略参考:昨日美原油市场开盘在52.17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落给出51.34的位置后行情拉升,最高触及到了52.75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52.28的位置后,日线以一根高位类锤头形态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日线有一定的压力存在,但本轮反弹的趋势不变,点位上,今日的行情如果先拉升给出52.6短空,止损53.1下方目标看51.5和51,下方给到51可以直接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