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分析师金晓峰:美元走跌助涨黄金,沙特发话原油再下一城

2019-01-10 14:41: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分析师金晓峰

  分析师金晓峰:美元走跌助涨黄金,沙特发话原油再下一城

  



  成功就是把别人坚持不下来的事情坚持下来,把别人不要的机会拿过来自己把握,把别人不敢做的事情做了,你就成功了。人生只有不够坚持的放弃,而没有彻彻底底的失败,就像交易一样,本来看好一个方向,但随着行情的波动,却改变了自己原有的方向,原本看涨,却因盘面弱势而出局反手做空,最终既耽误了上涨趋势又逆势造成了亏损,这样的例子在交易当中不胜枚举,任何成功都需要坚持。有些地方需要如履薄冰谨慎而为,而有些地方则需要大胆坚定并放手一搏,危机与机遇并存,只是我们需要练就从危机中寻找机遇,从机遇中成就自己的能力。

  


  2019年1月9日晚间黄金分析:

  昨日黄金开盘在1284.6,早间开盘后价格小幅上涨到1287一线,随后便开始走跌至1280一线,美盘开启后,由于美元的走跌,金价开始反弹向上,一度上涨到1291一线,随后再次回落到1287一线,随着凌晨美联储公布的会议纪要导致美元进一步走跌,黄金再次上涨,最高上涨到1293.4,最终日线在1292.8收取一根阳线,原本需要回落的金价,由于美元的走跌以及ETF持仓增加2.65吨,导致金价未能够把这一波回落走完。

  今日黄金开盘在1293.4,早间开盘后价格小幅走跌至1291一线,不过随后就收复失地重归1293。日线上,金价通过昨日晚间的一波上涨,目前重新站上MA5和MA10均线上方,不过目前MA5均线依旧处于向下勾头的状态,包括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都处于向下形态当中,能量柱也还在进步一的缩减,所以后续黄金依旧不可大意,日内重点关注1287一线的支撑点情况。4小时上,经过昨晚的上涨表现的倒是十分强势,目前K线沿着布林带上轨运行,MA5上传MA10形成金叉,附图指标MACD也是在O轴的位置来了个急转弯,形成金叉向上,能量柱在逐步增量当中。后续如果金价能够进一步上涨破位前期高点1298一线,那么后势必然继续上涨,如果价格再次跌破1287一线,那么这一波修整就还将继续。

  


  2019年1月9日黄金操作建议:

  1、1298-1300做空,损1303,目标看1293-1292(短线)

  2、1287-1288做多,损1283,目标看1293-1295(短线)

  2019年1月9日晚间原油分析:

  昨日原油开盘在49.75,早间开盘后价格便开始一路向上,亚盘阶段一度上涨到50.60一线,不过欧盘开始后价格进行小幅回落,下跌至50.17一线,随后价格再次拉升至51.50一线,随着EIA原油数据公布利空,价格小幅走跌至50.60一线后,再次急速拉升到52.58高位,最终日线在52.16收取一根光脚大阳线,并且凌晨沙特能源大臣法利赫表示,沙特目前的原油产量为1020万桶/日,1月将进一步减产,原油出口量预计为720万桶/日。沙特将在恢复油市平衡上起领导作用,不排除在未来一段时间呼吁欧佩克+进一步采取行动,也进一步的提升着原油看着的意愿,昨日早间和晚间交易计划,全部获得收获。

  今日原油开盘在52.18,开盘后价格开始走出回落,一度下跌至51.50一线,目前价格处于51.78。日线上,随着昨日日线走出一波大幅上涨,K线距离布林带上轨越来越近,预示着离新的阻力点也越来越近,不过目前技术面和消息面依旧支持原油继续向上,在动能十足的情况下,破位阻力点也就是迟早的事情。4小时上,随着近期的连续上涨,走出一波非常明显的U型反转,后续只要能够进一步破位井口53.50一线,那么后续还将继续上涨。日内需要关注的是小时线的一波双死叉回落,如果早间51.50一线失守,那么后续就在51一线开始布局防守。

  


  2019年1月9日原油操作建议:

  1、原油日内51.20-50.70区间分批进多单,下破50.30出,看52.50-53.00(短线)

  2、之前布局的42.50单,目前已经成功到达50目标点位,激进的朋友可以减半仓持有看54.

  3、后续可能在50.50下方继续布局一波中线多单,目标看54。

  本文由分析师金晓峰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