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99-00附近空,防止二次续顶

2019-01-10 13:10: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有时候心里想说的,嘴上却说不出来;有时候希望是这样的,得到的却是那样的;有时候想听一个声音,却知道那个声音不属于你;有时候想帮助一个人,却深知无能为力;有时候想回到从前,却已停不下前进的步伐;有时候以为会交叉,却不然永远都在平行;有时候以为那是种幸福,却不知早已将自己慢慢束缚!有时候等于过去,不属于你的永远不属于你。

  黄金,昨日于美盘开始拉升上扬,最高日内触及到97一线位置,而此位置也逼近了前期的高点98附近,那么这种形态也很有可能会形成顶部区间的压制口位置,所谓的双顶位置,此形态无论成功与否,我们都应该尝试性的继续布局,在这种横盘后的拉升过程中,能量会中途衰竭的概率也较大,而下方的起涨点87一线位置也是日内欧盘的分水岭,此位置的得失也直接关系到美盘的涨跌,而首先日内我们需要注意的就是欧盘的动向,欧盘如突破前期高点98一线的话,则美盘回撤后继续跟多,相反,欧盘连续性回撤,疲软下行,则美盘我们需要继续维持一个反抽做空的思路,上方突破后可看至1310-1320区间位置,而下方的重点支撑于1280-1275一线,短期内仍有可能继续于此区间内震荡选择。

  思路:昨日80多单到位91一线,则日内黄金欧盘先继续围绕于00下方布局空单,目标看93-88附近,损04,看欧盘能否形成二次顶部的回撤,一旦成功的话,则后续仍有望下跌。

  【周四操作】:黄金上方99-00附近先做空,目标看93-88附近,损04.

  【周四操作】:原油51.5-4继续做多,目标看52-52.8附近,损5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