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有望再次挑战千三,原油可先博弈上升

2019-01-10 13:1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今日(2019-1-10)黄金:

  1,黄金,我们昨日提到乐观在下方多次测试低点分水岭1278一线之上去沽多,而不是在黄金多次下探之后,根据事不过三原则去担心其往下破位,其实相对来说原因就很简单,那就是趋势。我们常说,对于弱势格局,一旦价格持续往下测试同一个位置,那么就不是支撑,反而破位概率巨大。而对于目前的黄金,虽然上一次受制于千三关口之下走回调了,但是整体日线方面还是处于一个偏多头格局之中,当价格多次测试下方统一起涨点位置的时候却多次顶住,那么往往这样的格局就是多头中的修正抗跌格信号,这就是是趋势对于力度的主导,也是我们周二1281的隔夜沽多以及昨日1283的现价沽多为何能够坚定持有的一个原因,当然了,最终也是收割利润于1290一线之上!

  2,日内而言,黄金昨日在整体上走出探底回升格局之后,价格再度回到了较为明显的强势整理之中,那么黄金在春节前夕看来是不拿下千三关口誓不罢休了,但是对于我们的交易上,这里还是要注意本轮上升的一个特性,那就是进三退二的整理式上升,所以具体到交易上还是注意,不要因为日线上的大阳去当做极强势。那么交易上,由于黄金在昨日晚间上攻之后,今日早间走了续涨,当前看起来很强,但是这里还是不能太激进去当前位置跟,上方压制1300以及1303.5位置很近了,上方空间看不太大,而回撤了,则就显得激进入场很尴尬,所以今日,这里暂时而言下方关注1291-1290位置,强支撑1288-1287位置,最好是等到这两个位置去沽多,只能等!

  观点:黄金回撤触及1290-1288沽多,防守1285,目标1298,1303;

  


  今日(2019-1-10)原油:

  1,昨日晚间,我们对于原油是直接安排了一个二次上升的沽多,原因就是其在欧盘处于走强的一个状态,而在日线上面来说,同样油价距离上一波的开跌口54.0一线还有一定的空间,这里的上方空间能够让我们的沽多往上看到一定的利润。而对于日内而言,由于昨日的美盘二次上升之后,凌晨原油是走了一个二次的回调格局,那么对此而言,我们需要注意一下小时格局的最后一根大阳线的低点以及凌晨回撤修正的低点,分别是51.3一线以及51.0一线,那么今日而言,围绕此位置作为防守,需要再去沽多一次,这里可关注下方51.5-51.4位置,午后触及沽多,上方看52.25一线压制,其次强压制为则关注53.2一次,注意一点,这里只是博弈一次日内的上升!

  【以上仅作为个人投资日记,不做实质性入场参考依据,市场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