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5奈:1月10-1287转变成今日黄金多头防守点!

2019-01-10 14:39: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5奈

  本周周初我们1294-1295开空看回落。随后跌至1280一线震荡。昨日我们继续看空跌破1279到达1271然后计划反弹。所以欧盘1284附近开空持单等地。但是只到美盘金价都未能下跌。晚盘收偏鸽派讲话影响美元快速回落黄金冲高破1287空单失败。

  昨日1287是空单防守位置。那么今日1287就转变成多单防守位置。所以今日做多黄金必须是1287上位置介入。当今日再度跌破1287也就无法再多此时反成震荡回落了。因此今日若多关注1290-1288区域。

  昨日晚盘美元受讲话影响在度回落。黄金顺势冲高收K1290上。昨日既然金价未收1287下。那么今日回落概率就偏小。而1287成为多头防守位置。所以今日我们需要等地回落1288-1290附近先行开多一次看反弹。而目前价格属于高位运行不易追多。因为上方1302-1305区域均是压力。所以高位追多风险过大。另今日还需要防止数据的一日行情。今日不涨反再度跌破1287.所以做多需要等地回落。因此今日黄金多单等地1290-1288附近介入即可。防守1286一线。看高1296-1302.

  白银我们15.75附近空单连续持单看回落。本计划黄金跌至1271附近出局白银空单。昨日15.7附近再度介入空单。可惜昨日数据刺激金银均冲高。目前看白银昨日日线收K年线上。短期下跌又吃力了。所以预期今日白银还是震荡格局。因此我们白银空单防守做15.8一线即可。若今日金银再度走震荡回落。那么白银则可后期继续看震荡回落。稳健者可今日白银回落15.65附近了解先空仓!

  原油本周周初提示看震荡反弹位置。但是反弹幅度大过预期。本预期50。5-51.0区域是强压力有回落。但是却连续冲高突破到52上方。昨日原油数据前冲高51.5数据利空回落50.6附近子啊度冲高52.5上方。然后回落51.5再度顶底转换成支撑。

  目前51.5是原油短线支撑。若欧盘持续保持此位上运行。那么原油今日还将强势冲高。而若跌破此位则需要注意今日原油走回落为主。所以今日原油做多暂时关注51。1/50.0和50.1/50.0这2个区域位置。若欧盘保持51.5持续震荡则可选择51.5附近介入多单。防守51.3即可。若临近美盘时跌破51.5一线。那么51一线注定就无法再度介入多单了反需要注意反弹介入空单看回落51之下至50附近。另目前原油4小时开K刚好年线之下。所以原油耐心等地勿急参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