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昨日冲高回落,今日反弹后继续空

2019-01-08 08:41: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1/8周二,原油48.7现价空,保护49.2,目标47.7,现报48.7;

  昨日我们对于黄金先看反弹多再看压力位置空,全网公开思路,相信有缘者自然做进去了!早盘1283提示现价多,财视也是提示1284.5现价进场干多,后涨至1292一线后告诉你可以提前埋伏空,并且在财视给出了1293.5的现价空单,随后黄金虽然冲高1295一线,但是快速回落,完全符合我们昨日的预判!今日早盘反弹后继续空,继续下看我们的目标1276一线!

  黄金昨日冲高并没有突破前高,而是选择了快速回落,已经确认当前就是大级别回调震荡格局!调整可以大致分为三种方式,一种是向上型的调整,顶底不断抬高,但是每次突破后都被快速拉回;第二种是横盘式的调整,顶底处于一定空间内波动,这种最好把握;第三种是回落式的调整,顶底不断降低,但是大方向依然看涨不变!当前来看第二、三种可能性更大,但是不论何种方式,当前是走下跌段,早盘反弹后再空!

  黄金1小时级别在1292位置收出了一根长上影的十字星形态,然后开启回落,当前黄金继续走向下回调段,如果本次能创1276新低,那么肯定是回落式的调整,如果不破1276再反手多!

  早盘1285上看一波反弹,反弹不破1292 后可以继续空,下看1276目标位置不变!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292空,保护1297,目标1276;

  原油昨日再次如王杨所预期的一致,49.2位置现回落,到位48.3后再次反弹,没看到分析的可以再看一下昨天下午7点钟的文章!随后原油再次冲高49.7一线,多空通吃就是这么完美!但是我们一直强调的49.2压力在4小时级别上依然没有突破,反而冲高后快速回落!

  今日原油主看回调,48.9下看空,下方支撑位置47.7-48区域!如果此位置能够站稳再次反手多!

  早盘操作思路

  原油48.7空,保护49.2,目标47.7;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