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美元95.80下破确认 黄金干到千三不回头

2019-01-07 22:36: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目前美元和黄金都到了节骨眼,注意看下去,高人一般这么说就是重点呢!美元多周期共振顶部,高人是一致在强调的,但是目前还处于顶部区域,等待下坡打开下行空间。那么值得关注的两个位置,95.65以及95.80,也就是节假日缺口位置。

  你们会发现,即使近期美元出现反弹,都未能冲击97美元,这符合我们对于美元大格局,也就是多周期共振顶部判断。加上以上关注重要位置,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结论,只要美元收稳在95.65-95.80之下,也就是收盘收在这个区域之下,同志们,注意呢,美元的多周期顶部将真正打开下行空间。那么与之相对的,非美如欧元英镑,以及商品货币如黄金白银,都能借助走一次趋势上行!

  欧元实际上还处于1.1300-1.1500底部区域运行,等待的就是一个向上突破契机,英镑也类似。所以这个契机就是美元的向下破位,这个逻辑很好明白!所以这个条件确立,我们可以用右侧交易开仓欧元和英镑,或者有连带关系品种,都可以去尝试,当然重点还是择其一二。

  黄金白银方面有所不同,其实上行已经开始了,白银更是在打破了2018年长期底部震荡,到达15美元关口之上。但是想要继续上行,美元的下破必定是一个助力!所以美元选择真正下破,黄金白银能再次打开上行空间,黄金也能冲击千三心理关口。

  黄金,上周五一多一空绝杀非农,尾盘提示1280参与上行,更成了经典!今天价格持续上行,高人认为目前能够重回1298高点,甚至略微刷新高至1310附近,所以再次提示1289可以参与,有持仓的可以适量加仓,多头优势就该如此果断执行计划,在允许的条件下不断加仓,这才是真正的趋势布局,利润也能成几倍增长。

  目前1280以及1289持仓,浮盈已经接近15美金之多,这就是格局!可能大多数人今天等回撤多,我们就能直接参与,短线我们抓住,趋势我们也尽收割囊中。1180的波段布局,目前更是扩大了将近一倍的利润,110美金的利润空间,就问你服不服!后面还将扩大,一切高人的脚步在走。2018年我们打的完美,2019年我们将再攀高峰,趋势布局永远不嫌远,却闲你的犹豫不决!

  



  直播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6887330

  关注订阅高俊程直播室,可享受最及时的行情指导,不仅仅是黄金原油,还包括外汇货币对全方位指导服务,仅需888,高人领回家,多订多优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