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早盘1282先看反弹,反弹高位1290附近再空!

2019-01-07 09:00: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1/7周一,黄金1283现价多,保护1278,目标1288-1290,现报1282.8;

  周五大非农正如王杨所料是大幅利空黄金的,加之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鸽派言论,美联储重要官员由鹰转鸽,技术上更是承压千三关口,多重因素导致黄金大幅下跌!黄金之前上涨势头遭遇打压,当前大概率进入大级别盘整震荡!操作上高空低多,灵活应对!

  黄金1小时级别如期回落至1278支撑位置附近后展开反弹,反弹遇阻黄金分割0.382位置后进行震荡,黄金还需要再次上攻前高1298位置的确认!如果再次上攻不破前高,或者稍微突破后就立马回落,则正式进入震荡行情,届时高位再空!

  早盘先依托本次反弹的小支撑1281.7位置看反弹!反弹重要阻力在非农起跌点1290位置,也是黄金分割0.618位置!此位置不能有效突破后反手干空!

  市场有轨迹,交易有系统!提前预判,拿捏关键压力,不做市场的死对头,紧随市场制定交易框架!遵循不破不立,破位翻转的交易信条,以关键压力为尺,度量行情涨跌!期间不需要夹杂着臆测和过度的担忧!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283多,保护1278,目标1288-1290;

  原油周五如期上涨至王杨预测的目标49.2位置,堪称神准!一次是蒙的,次次都精准踩低点进场,这就是实力的体现!早盘原油继续看涨,但49.2位置的压力还需反复震荡蓄势之后才能有效突破!因为此位置是多空临界点,如果再次突破49.2,将会上看52-54区域!

  早盘原油回落后依托前期支撑47.6位置干多,回落48.2附近可以先埋伏进场多,第一阻力还是49.2附近,不过后可以轻仓小空,回落后继续多,直到突破49.2位置后再加仓!

  早盘操作思路

  原油48.2多,保护47.6,目标49.2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888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