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峻齐:黄金摸高千三有反复整理蓄势后再上扬

2019-01-07 17:08: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峻齐

  陈峻齐:黄金摸高千三有反复整理蓄势后再上扬

  上周的行情黄金经历了一波冲高回落,周线在高位还是收阳线,但这根阳线带有较长上影线,黄金之前的我们一直在坚持看涨,上周的回落并没有影响大多头趋势,回落的主要原因有两个,一是上周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出现了大幅度的增长利空黄金,导致了黄金的回落,另一个是1300的强压力阻扰了黄金多头的前进步伐,部分多头获利了结引发技术性回调,本周黄金大思路还是坚持看涨,不过千三下方势必还会有反复,所以本周的黄金思路大趋势看涨,短线高位偏强震荡对待。

  按照时间以及空间节点来分析,周五需要谨防回落,这是周五的分析,晚间的非农数据更是大幅利空黄金,这个数据没有丝毫意外,黄金直接击穿日线级别5日均线测试到了10日均线,但尾盘收尾10日均线反弹,多头快速收复失地,价格又企稳到1280上方,所以从趋势上来看,总体依旧是涨势,短期的数据影响不了大的趋势,后续还是应以多头思路为主。每年1月份我们都是看涨黄金的,往年每一次的布局都历历在目,不仅仅是因为春节前对黄金需求的强劲,也是过去历史季节性规律的体现,同时今年更是多事之秋,美国股市跌幅20%以上,已经进入到熊市周期,美股走熊将提振金价。

  周线图中,周线三连阳,MA5,MA10,MA30均线多头排列,周线方面保持看涨,不过上周周线收取一根带上影线的阳线,这种形态收尾表示上方存在压力,所以切勿盲目追涨。日线图中,日线测试MA10均线后企稳反弹,收取一根带有较长下影的中阴线,目前日线图MA10均线上移1278,在此上方继续低多思路不变,上方阻力关注1298高点附近,高点不破短期内还有整理蓄势的过程,震荡蓄势后势必还将上扬。四小时级别回落至1276位置附近后止跌反弹,今日小幅回落企稳1282继续上升,目前逼近1291-92非农当晚的二次起跌点位置,破位此位预计将延续上升测试前高阻力附近再回落,而不破此位则会直接出现回踩动作。综上而言,趋势依旧是多不改,操作上还是维持低多思路,但切不可高位追多,而是耐心等待回调结束后再买入,在今日布局中,守1282低点择低入场多单,短期内上方的压制点关注1292附近,其次是1298强压力,预计破位新高的可能性不大,暂时围绕区间低多为主,高空辅助。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黄金建议1285附近做多,破1282损,短线目标1291-93附近,1298不破则逢高空一次,具体操作布局根据实盘走势而定,笔者陈峻齐实盘给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