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黄金下一目标直指1310

2019-01-07 11:12: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还记得上周高人强调的四浪回调吗?在上上周黄金惊险收在1280之上,也就是刚好踩在了周线级别长期趋势线反压位置之上,我们明确了一点,这轮从1160开始跌跌撞撞的上升趋势还未结束。同时在上周价格靠近1300大关,即1298附近我们开始预测要走四浪回调,正好非农数据完成了一次漂亮的助力!

  既然强调了只是四浪回调,以及非农数据虽然扩大了短期波段率,但整体不会影响趋势,这一点一定要请明确!所以在非农当晚持续下跌20美金之后,价格跌至1280附近,我们开始考虑短期波段率增强,价格逼近了多周期密集支撑区域,所以我们在尾盘提示1280参与上行,果然真实走势完美符合我们的判断!1297参与短线回撤,到位1287;反手1280参与上行,现报1288。一多一空强无敌,参与回撤没有抓住所有空间,但也无足轻重了。不管是空间还是方向,我们都抓稳了,毕竟只有把握到大格局,你才能主导整个行情。

  四浪回调结束之后,就是五浪主升!大概率上周五非农低点1276.50将是四浪低点,那么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结论:五浪主升看向1310!这个结论抛给大家,接下来会一一验证。而1310到位之后,价格又将何去何从?

  



  这里运用一句话:历史具有相似性,但不会完全相同!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2018年6月15日,这一天附近应该是贸易战开端,到现在已经有半年之久呢。而在盘面上也非常明显,经历了一个月的盘整区间,2018年6月15日展开了下跌,一直跌到了2018年8月15日。而当前价格逼近1300关口,实则跟2018年6月15日当天高点类似,在1300附近。以及长达一个月的盘整区间,就在1280-1310区间。所以当前,不论是价格,还是形态上,都符合历史具有相似性这条准则!所以大概率经历了四浪回调,走五浪主升看向1310之后,黄金预计要维持一段时间的盘整,大致区间就在1280-1310。

  当然严格意义上,我们也不是说涨到1310就结束了此轮上行趋,这一点我没说,你也不要乱想。只是从当前格局来说,到位1310之后要经历一段盘整区间运行,而盘整区间结束之后,我们还是倾向于黄金走长期上行趋势。所以后续,我们可能会在价格到位1310附近参与一次或多次的短线回撤,你不要惊讶,同时只要价格逼近1180,我们都会做埋伏多布局,这是以上分析得出的逻辑。懂的自行把握,不懂的请抓住学习的机会,因为只有系统性学习,你才能懂得高人在讲的一套逻辑,和判断依据!而这一套交易体系,是经得起市场验证的。

  白银,就不用多说了,强调无数次在14美元以下买入,现在就不要再问有没有机会呢。后市白银的大级别目标可能要看向18美元以上,所以有介入的仓位请大胆持有!白银近期的大力上行,其实就是借了黄金的光,同时也是美元真正开始要走多周期顶部确立之后的下跌影响。所以要明白,只要清晰大格局,你会发现市场有多个品种给到机会供你布局,而你只需要选取合适的一到两个品种布局就行。这个市场不愁没有布局的品种,只缺少能够把握的慧眼!

  


  直播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6887330

  关注订阅高俊程直播室,可享受最及时的行情指导,不仅仅是黄金原油,还包括外汇货币对全方位指导服务,仅需888,高人领回家,多订多优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