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非农难当黄金多头,美盘黄金震荡操作思路  

2019-01-07 19:58: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右琅

  黄金今天早上开盘之后小幅下跌至1282随即开始拉升,欧盘时间金价重新回到1290上方抹去非农的下跌幅度。黄金走势正如我们上周非农前的分析,在多头趋势中,数据利空的情况下黄金先走数据后走趋势。而上周美国非农就业人口高达31.2万人,大幅超于预期。黄金盘中最低跌至1276价位开始拉升。而黄金当下仍是属于多头趋势,所以便成先跌后涨的行情。昨天根据周线在1284位置收盘构成的K线形态我们再做了具体的分析,在K线形态(倒锥子线),黄金分割线比例位回调位(1366-1160下跌回调位61.8%),阻力位(1282-1309区间)以及时间上的特点,得到的结论是周线有进调整的可能。

  而在日线级别上,上周五黄金虽然日线录得一根大阳线,但是根据K线的最高价1298与最低价1276构成了吞没特点,这样日线从1232位置开始的单边属性就没有的到结束的阴阳转化信号特点,上升的单边就有望得到延续,这样黄金不破1276有机会继续上攻。另外四小时周期黄金回落刚好是在1272-1298上升段落回调位的61.8%。回调比例上已经吻合黄金继续上升的要求。在个周期分析看法出现矛盾的情况下,昨天文章我们也给了投资操作的思路。今天黄金亚盘以及欧盘的表现正与昨天的分析相符,那么继续讲一下后面的策略跟踪。

  黄金今天白盘再反弹到1292价位,按照昨天的分析思路1292可以考虑布局一个轻仓的空单,1204、1214、1230一线的中线多单对锁半仓。如果都已经操作那么下面应该跟踪黄金下一步可能会出现的情况。虽然我们做空,但是黄金继续上破1298依然是这个策略的考虑范畴。目前黄金这个位置机会回落下探1276关口和继续试探1230位置的阻力。如果直接下行,做空额单子可以选择在1280一线获利出场。如果上破1298,黄金1300阻力仍然很大,但是会给到继续看涨的方向,短线还是受阻回落的概率比较大。即时选择加空操作,回调1292将所有空单平仓继续持有中线多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