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鹰老师:周五谨防回撤,欧盘强弱是关键!

2018-12-28 10:11: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鹰老师

  执行力,交易最基本的核心!

  再好的策略,不去执行意义不大;

  昨日黄金观点继续做多,不管是日内多,还是美盘多,都是以上扬来运行,这也体现了顺势的魅力!

  前一日虽然是凌晨回撤,但注意力度有限,这只是对近期上升的修正,当上攻的幅度过大以后,短期指标和形态偏离过大,存在修复的需求,从另一方面也是多方的了结!

  修正的形态,一但欧盘上攻,那么美盘只能是多,主要原因还是顺势原则,本身短期趋势为正,一但欧盘发力,那么美盘延续自然是意料之内,需要注意的是多一定是以日内的低点为界限,只要是执行,必然到达目标,修正中反手一定是需要符合几个条件,其一,一定是早盘上升到达阻力,并且欧盘回撤;其二,欧盘如出现上升,力度不能过大,美盘规避8-10点,呈现压制后再去布局;

  日线继续连阳,按照强势的原则,今日需继续多,但一定谨慎追多,一方面近期上涨幅度过大,另一方面逢周五,也是专业离场出局的时间段,因此一但日内破高,一定是等欧盘的表现,美盘再去布局,这也是较为稳妥的策略;

  当前刚好是早盘出现上升,测试前一日的高点,那么只需是观察等待即可,早盘上升的形态当中,延续性是最差的,而判断的能否延续在于午后的表现,比方拿下前一日的高点之后,午后以及欧盘连续运行在1278-1279之上,那么也可以考虑多一次,而一但冲高回落,也奠定了回撤的基础,届时只需按照震荡布局,或者修正做多位置即可,日内强支撑1269-70一线。

  实盘交易真正达到稳定,保持良好的心态,不去频繁操作,接受交易当中的枯燥也是成功 的一部分!

  http://cs.cnfol.com/gold/10007439

  打开财视,搜索“金鹰老师”,即可加入订阅金鹰老师财视专家服务系统!最权威的专家在线精彩实时解盘;分享实盘交易经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