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调整完成,期待大涨!

2018-12-28 07:55: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我用九十九天证明我的真诚,但我用最后一天捍卫了我的尊严,我再稀罕你,对你好,你若不珍惜我,我也会放手的,无论是生意,是朋友,是恋人,还是亲情,都是如此,只有互相懂得珍惜,才配拥有! 

  美元技术分析



  美国最新公布的12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创下五个月新低,美元指数跌势加剧。美国至12月2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1.6万人,高于前值21.4万,但低于预期21.7万,总之昨日基本面利空美元因素太多,导致避险资金没有持续买盘和97一线再次失之交臂。加上美股高位波动加剧,以及政府关门单纯依靠避险推升美元上行难以持久,毕竟这些因素最终拖累美经济衰退,所以美元在川普的干预下,我们预期早晚都是难逃一跌。目前压力集中97一线,支撑依然在96.3,如图日线阴阳交错波动无持续而且明显加大。昨日空头收复失地进而包含了周三的升幅,那么显示空头再次占优。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7--97.7 支撑:96.8---96.3

  我们维持在96.8上近继续的空扫损97.2目标都是96.3一线,如果96失守将会打开下行空间、

  黄金技术分析

  


  周线我们看大阳过后调整一周后,上周如期冲高,最高触及我们经常说的1266一 线上演冲高回落,但是周初在美政府关门后市场避险情绪再次来袭直接跳空高开高走,直到昨日打出新高1279一线,但是我们多次强调如图压力集中1283一线,我们前期一路多也是强调,如果站上1267其实终极目标是去试探1302一线。昨日也是最低下探此位置以后快速上行。但是中间一个多空关键点就是1283,我们为什么强调黄金要多,而且自1160上涨以来,一直说闭眼多,我们不止一次强调12月变盘,那么黄金的牛市即将到来,很多人不相信,甚至诋毁我们什么逆势多,但是一路走来,我们经过市场验证又对了,而且神奇的涨了100多点以上,这个就是如同我们3月预测美元见顶开始1350上只闭眼空道理一样有些人肯定不知道一个原因的我们抢钱俱乐部在趋势判断堪称一绝。闭眼多更是一个对盘面的自信,和趋势的把握,我们强调方向一定是一个趋势,也就是说价格位置,以及技术一定是套不住你的地方,毕竟杠杆交易更多一定是趋势方向对了前提下控制仓位你才有足够赢利的可能,什么高抛低吸都是伪命题,比如我们昨日看到都是1275追多喊趋势多时候,大跌1263去了。而我们出局,而且反手空了,现在验证至少我们目前是对的。因为我们深知第一次触及压力必然有回落,更关键我们周初的缺口1256还在,但是这个都是属于短线行为,毕竟在趋势多情况下我们依然多为主空为辅,只有这样做好波段和趋势才能稳定赢利。现在每天接到电话更多是1208空甚至1180附近空还是那么多人存在,我们是痛心疾首,而又无能为力,这都是听了那些所谓的趋势的专家。他们肯定不会说时间拐点来了,而强调不要追空了,都是说趋势趋势木工线指导嘴巴,嘴巴开始指导木工线,为什么最近木工线活跃在交易市场,原来是房地产装修市场不景气,转行了。导致只要大单边那粉丝肯定被洗,天天高抛低吸输个鸡赢个蛋几美金利润炫耀,什么几连胜,殊不知单边全错,如果粉丝没有收到通知或者忘记带扫损也许就是套了,如果说反手了,而我想说的,一个病人刚动完手术你让下地跑两圈能做到么?所以如果错了客户第一反应是休息,或者说看看方向。如果你是方向趋势对了那么你肯定不用担心这些,我们仓位1165到现在多单一直在手,而且每次冲高,我们要做的就是逐步移动损上行保护利润即可。现在肯定全世界开始喊趋势来了,殊不知100多点已经涨了,现在一个分析师在涨了那么多看到趋势,是不是有点晚了,而且有失水准。我们只能说交易一定提前反应和蛰伏,在分析技术,基本面,时间变盘点后在蛰伏控制仓位你一定是一个高手。而不是追着K线一会做多,一会做空,全天波动都是非要参与。这样导致忙的不行但是利润没有亏损正常,只渡有缘人。


  永远记得格局决定思路,思路决定出路……我们无数次提示,穷则思变,变则思通,通则致富。我们多次强调周线抢钱三线绝望诞生幅度100-150美金行情,现在多头唯一的后顾之忧周一缺口1256还没有回测,但是我们一定要清楚不是每个缺口都是马上回补,在特定时间价格和基本面影响下,也许出现突破缺口和衰竭缺口以后才会展开调整,按突破有效性原则目前突破幅度和力度以及时间都是可以确认有效,那么我要做的就是顺势而为在把握大方向操作时候,可以忽视短线波动,经过2日调整基本洗盘完毕,如图昨日继续挑战新高,下跌没有破周三低点,而且低点逐步上移我们果段看多继续新高,果然昨日继续上行,目前稍有回落但是只要维持1270上波动那都是属于多头强势控盘。我们是全网闭眼多趋势多领跑者,如图日线看周一大阳再次完美脱离了近期的平台整理,但是1280一线多空反复波动加大这无疑是洗浮筹,毕竟黄金近期涨幅也是不小,要远行必须清理掉不坚定的跟随者,所以今日我们把握一点调整是为了后面上涨,我们也是依然担心的地方就是周一的缺口,所以把握一点高点出现不要追单,一定回测买入。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83-1298, 支撑:1270-1263

  回测1273再次买入1268损目标都是1283上,我们目前要做的不要考虑在趋势多头下空,而是关注随时企稳进场买入才是王道。

  石油技术分析


  我们抢钱三线已经出现3个绝望诞生,而且和我们前期预测在43位置企稳吻合。也就是说阶段技术底部逐步确认。那么我们要做的就是阶段底部我们只要分批买入做多即可目前支撑上移44.6一线,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47.5--48.7支撑:44.6-43.5

  我们建议回测45.3附近可以择机在多,扫损我们44.7点为主。不要着急毕竟这个位置套不你价格。无非我们控制仓位即可。目标都是不设置,同时对于纸原油可以开始闭眼布局多单了。我们目标都是50附近。

  白银技术分析


  我们看白银 昨日终于不负众望终于上行到15.2上,但是每次白银补涨时候都是黄金调整时候,导致生不逢时,但是一点我们不能忽视,黄金调整是暂时的,所以后面还有涨,那么我们就是白银前期14.90平台整理上边线也就成了我们第一个支撑和买入点,而且我们前期布局的白银也是稍有斩获。现在移动损14.6继续持有即可,今日我们15.10即可买入,毕竟白银突破平台整理预示还有更多补涨空间。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