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名将点金:黄金1267及1270多单两连胜美盘1278再胜

2018-12-28 08:42:0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名将

  黄金高位横盘,支撑压力位先多后空,现在压力位1270,支撑位1265,多空分界线为1265,现阶段1272以上做多,昨天1267做多,美盘1270加多,1278短空,三单连胜,自己看博客以及直播,昨天美盘1278尾单逢低看目标平仓,早盘1272附近做多,走高位宽幅整理,强势行情就会演变成低点不断上移的高位窄幅横盘趋势,一横盘就是新高,站上1279高点,那么就是新一轮的上涨趋势,理论可见1290,最高1306,可以分析看到的,交易按短线,分析看看就行.

  1272附近做多,风控1267,目标1276-1287

  请下载财视APP,搜索财视专家名字:名将,订阅即可.

  财视专家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6388637

  浏览器收藏本博客,交易策略仅供参考,据此操作后果自负.如需了解更多交易策略请咨询名将.

  



  


  


  昨天美盘1270多单成功到达1278,1278短空也是小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