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重拾失地慢上扬 原油低位修正

2018-12-28 08:4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文辉

  时间不知不觉又到周五,行情慢慢悠悠刷出新高。黄金昨日下探1266启稳。守住前一日低点1264上方震荡上扬,重拾周三回调失地。再去摸高1278高点且收盘在高位,日图阴阳循环依旧。短线收复失地看多不变,昨日精准在1266-1268做多到位目标。按提示落袋半仓的今天仍可继续上看。

  日图几乎收复了周三的上影K线,虽然没有之前那么强势,收复后直接强势破高,本周受圣诞假期影响。消息面相对较少,主要走技术面的震荡多头,伴随一步一回头的慢性上扬。也就是边整理边蓄势。形态比较稳固。日图收盘在年线之上,目前暂时可看至的阻力位还是周线黄金分割点0.618的位置1285附近。稍微冲一下可能仍在阻力处停顿收尾周线。

  短线图:4小时围绕布林道中轨震荡上扬,这波中轨的支撑看涨持续有一段时间,目前短线结构仍在台阶慢涨当中。并没有拐头迹象。而昨天的收复失地,也使得今天相对偏强一些,即使空间可能依然不大,慢性刷高的走法,操作上今日仍依托1264低点做防守去回调看多。中轨支撑在1269.50。

  原油昨日中阴线回撤。日图大阳线之后进行二次回踩确认,可惜日图没能下探回升收高,使得今日周线收官之作仍存在悬念,主要争夺周线的收盘阴阳K线。日图方面仍在反弹修正指标当中。只是昨天收盘不算强,还需要观察今天的收盘高度,来决定本周42.50低点是否是阶段底部。目前正在确认当中。

  短线图:4小时连阴回撤后开始转阳止住。从昨天的回撤空间来看,接近了反弹回撤点0.618的位置,空间有点深。好在收盘仍收在45.0上方,目前4小时和小时图K线有轻微止跌迹象,今日只要不二次下破44.40低点,仍有希望收复失地进一步反弹。也就是说昨天的回撤点是今天的强弱临界点。守住看多,失守继续回落。日内短线激进的亚盘仍在44.40上方低多博弈回升,保守的等欧盘之后。下探不破44.40再择机多,只是亚盘一旦启稳,欧盘的位置相对就会偏高。

  12-28(周五)交易策略:

  黄金:(1)回踩1269-1270多 损1264  目标1280-1283.

  原油:44.50-60附近多 损44.0  目标45.60-47.0破位上看。

  日内短线多空瞬息万变,盘中即时动态还需订阅中金财视系统跟进:

  http://cs.cnfol.com/gold/16379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