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万凯梓:美国停摆持续发酵 黄金多头向上蔓延

2018-12-28 09:55:0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万凯梓

  世界上唯一能够不劳而获的就是贫穷啊,唯一能够无中生有的是梦想啊。最使人颓废的往往不是前途的坎坷,而是我们信心的丧失;最使人痛苦的往往不是生活的不幸,而是我们希望的破灭;最使人绝望的往往不是挫折的打击,而是我们心灵的死亡。没有哪件事,不动手就能够实现吧?所以,充满自信、满怀希望、心中有爱的去拥抱生活,就算事情再糟糕,一切也都会慢慢变好的。早安朋友们,搭上年度末班车迎接新年的到来。

  近来受美国政治乱局及经济数据不佳的影响,美元指数近期表现疲软,继续承压于97关口下方。而隔夜美国最新公布的12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创下五个月新低,美元指数跌势加剧。虽然周三美股由跌转涨提振市场风险情绪,但是黄金受到疲软美元的支撑。随着圣诞节等假日的结束,料金融市场也将逐渐恢复正常。在美指走软且市场对全球经济增速担忧加剧的背景下,黄金有望迎来持续的反弹。本交易日,投资者需关注美国芝加哥PMI以及成屋签约销售数据。与此同时,美国政府关门已经进入第七天。

  本周三在美国总统特朗普为投资者打气,同时白宫经济顾问允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不会被解职之后,过去两周持续紧绷的市场风险情绪终于得到释放,美股道琼斯指数飙升逾1000点,创史上最大单日点数涨幅,同时,全球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前景的重新看好也推动美元指数重回97关口。但后继事实证明,市场情绪的回暖只是昙花一现。在进入周四亚欧时段后,投资者开始从另一方向揣测美元走势前景:鉴于白宫已经承诺将保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职位,那么想必此前在上周末与总统特朗普与财长努钦分别私下会谈时,美联储掌门人也做出了对应的口头承诺来作为等价交换条件,这一承诺可能便是在依照特朗普的意愿,未来相当一段时间内暂时放缓政策紧缩的步伐,而这对应美元汇率而言势必将是一大利空因素。

  事实上,在近期股市录得大跌美国金融市场变得人心惶惶之后,即使没有来自白宫方面的点拨,美联储在2019年一季度继续加息的概率也已经降至了近乎可以忽略不计的水平。而恰恰也正是因为特朗普此前与美联储的口水战,以及政府停摆的额外冲击,才让美联储在2019年上半年的进一步政策道路上不得不选择先停后看。一定程度上,特朗普“求仁得仁”地实现了美联储暂缓降息并同时阻止美元进一步走强的预期效果,但当前这样“一地鸡毛”的局面,却未必是他希望看到的。

  过去一个月来金融市场的混乱局面对于实体经济的影响已经开始逐步在经济数据上得到反馈。周四公布的美国12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超预期大幅走低,脱离了此前的上行趋势,便被普遍认为与股市下跌重创市场人气的现况密不可分。由于股票市场是美国家庭的主要投资去向,主要股指的涨落表现会在消费信心领域有立竿见影的显现,而鉴于美国经济本身却又是高度依赖消费驱动的,消费信心指数若持续下降,便会在之后传导至实体经济领域影响企业销售业绩,最终进一步带动股市下跌,由此将形成推动经济下行的螺旋性闭环。在此种预期之下,美元指数可能会在未来加倍承压。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震荡向上与承压回落的拉锯战,最终以站稳1270美元关口偏向多头。金价连续向上测试1278-1280美元区间阻力承压回落,但跌势有限,短期的回调也仅仅是看做技术性修复,止跌蓄势之后的拉升令金价多头依然高涨。日线大阳收尾基本收复周三跌势,持稳在1270美元之上,多头继续震荡上测。短期内需关注布林带上轨于1278美元一带阻力,一旦突破多头继续向上蔓延,说好的千三也是指日可待。而下方支阻的转换令1270美元一带转化为即时支撑,而下方回撤的关键点则看向1265美元一带,鉴于目前的趋势而言还是那句话即使是短线的回调仍是给予你做多的机会,所以看多做多思路不变。今日正值周线收官,也要谨防黑天鹅出现,不破新高切勿追多。我是万凯梓,只为你做最精准的分析布局以及完美的产品解套方案!

  短期上方阻力位:1280/1285 短期下方支撑位:1270/1265

  黄金实时操作策略:

  1、下方回落在1273附近多单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1278-1280附近,回落继续补多。

  投资是什么?意义何在,你真的知道吗?投资就是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去追求一个蕴藏无限空间的局面。什么叫做风险可控,就是你内心当中深切的知道,这一次的尝试你所能承受的最大损失是多少。明白了这个道理,就算你失守,你也能全身而退,此后无论任何市场你都能占据主动地位,而不至于任由市场宰割!时刻避免大幅亏损的出现,当你所等待的时机真正出现的时候,你定能迎风而上。

  万老师觉得在黄金市场上投资,少了很多股票市场的虚假信息,交易环境更加符合公平、公正、公开的三公原则,盈亏更多的取决于投资者的操作水平,是最适合个人投资者获利的地方,但是如果你还在用股市的思维来对待黄金市场,其结果必然是亏损!市场是公平的,只有交易者认真对待每一笔交易,市场才会回馈给你,否则,你就有可能会被市场抛弃。因此,不管是盈利还是亏损,我们都要对自己的每一笔交易负责,交易之前先关注影响市场的国际事件,全面分析行情走势,树立正确的交易理念!万老师一直认为作为分析师不只是给投资者提供策略,更应该培养他们的交易理念,这不仅是职业要求,更是责任所在!

  本文出自笔者万凯梓,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