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原油都进入修正期!

2018-12-27 10:24: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离10月份在折多山看雪,过去了快两月,郑州也迎来了初雪,有人说,这肯定不是初雪,但是真的,第一次在窗口就能看见大雪片飘扬。虽然没有大雪的报道,但还是希望下它一天一夜,来年是个丰收年。

  就好像谈到最近的股市一样,即便是看不到牛的头,看也要把希望撒出去,来年才会有发芽的可能。

  记得曾经写过一句话:有什么念头,埋下一颗种子,让他生根发芽,你就会朝着这个方向去实现。

  早安,汇友!

  该劝的劝了,该强调了不厌其烦强调了,如果昨日你还在原油中有亏损,我只能:呵呵!

  



  昨日昨日在录制原油当中放的一张图:主要表达一个意思:风险区域。

  原油自77下跌,最低到前期低点42附近,先不说跌幅,就从回到起点来说,这个位置,在跌空间很小了,风险肯定很高了。

  另外,我强调的时间点:

  1,下跌中,不要去转双底,因为跌都是用来被破的。

  2,如果跌破前一次低点,3-5个交易日,就是风险区域,这个技术点讲了10天。

  多一次讲的时候,价格破位到46,却没有强调底,是因为破位后没有连续跌,反而出阳修正,所以,继续跌没什么悬念,而这次破位,却完全不同,连跌了3个交易日,这就意味着见底的预期很高,出现暴利反抽的机会很大。

  一夜间,暴利反抽就出来了,涨幅10%。恰恰就是在跌破前期低点3-5个交易日内。

  把这句话转变下:通常价格破位前一次低点,3天内都是安全的,而3天后要禁止空或者谨防反抽,3-5天是个非常铭感的时间点。

  大多数人,都是在破位后猛看下跌,但往往忽略了反抽和危险。

  换句话而言:需要审视每一次交易的可行性和反思交易的手法。

  反过来,黄金也是如此,相反于原油,但记住,1275-85这个区间,也黄金的重压区域,一个是前期高点开跌口,一个是前期底部支撑。这个区域,不会一次突破,即便是不跌,也会反复去修正。所以,不要再当前的位置在大肆喊多,空间没多少了。

  


  同样,黄金的日线图,可以清晰的看到重压区域。

  而今日方面,日线虽然十字,但收盘在短期均线上方,这种信号,还不是利空的节奏。

  另外,凌晨下跌反抽,价格刚好支撑于前期低点1264.那么从当前来说,不破位也不转空。

  所以,今日操作,更多是看区间震荡。

  上方阻力1274-75,日内先触及空,损80,目标1264-66一线,记住,中长线也是在这个区间内要考虑去入手的。

  而下方支撑1267-8一线,暂时不安排多,等欧美盘,因为早间反抽的行情,回落下去多,怕反抽也吃力。同时,一再强调这个区域是风险区域,上升的动能也不是很大,没必要去考虑早间上升回撤多这个操作。

  原油方面,下跌反抽,力度大的时候,最大的改变,就是转入震荡修正。短期42是一个底。

  今日关注45.20-30可小多,继续看46上方,强支撑44.20,618支撑,也是做多位。

  上方阻力47.25,前期开跌口,今日反抽到位,可继续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