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1271上继续看反弹,原油多单已进场!

2018-12-28 09:10: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12/28周五,原油45.8现价继续多,保护45.3,目标46.4-47;现报45.8;

  原油昨日回调到位后再次V型反转,今日早盘回落后继续多,44.9上方继续看涨!王杨早盘已经给出了45.6位置的多单,最高触及46一线,今日原油继续看多,现价45.8可以继续进场!上看前高47位置!

  原油昨日大幅回落2美金后站稳44一线,美盘再次大阳拉升,技术上已经具备反弹的条件!消息上俄罗斯再次重申会遵循减产协议,这一消息再次提振油价,今日原油必将再次上涨,昨日主空看回调,连续给出45.84和45.35两张空单,全部大跌至44.3一线;今日我们改变思路看涨,现在已经给出45.6和45.8两张多单,今天必将再次丰收!

  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每逢周五原油和黄金必有大行情,原油现价单王杨已经给出了,想要进一步策略的请及时联系王杨!

  



  早盘操作思路

  原油45.8多,保护45.3,目标45.4-47;

  黄金昨日再次承压1280一线后回落,当前陷入震荡格局,早盘看回落能否站稳1271.如果站稳黄金还有再次上攻需求,继续看1280位置的突破,但是黄金如果再次上攻不破1280一线,黄金将会陷入震荡回调的格局!再一再二不可再三,三次不过,多头士气必将受到打击!

  但是早盘我们还是继续先多,回落1272直接多,上方到1280还有空间,突破1280继续加仓,不破后再反手不迟!美元指数周线上已经出现了向下衰退的迹象,只要破位96,美元多头恐怕就回天乏力了!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272多,保护1267,目标1278-1280;

  每一次的现价预期成为事实,不是为了证明我有多牛逼!有人掉队,有人跑偏!我王杨愿意当你的领路人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888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