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元美股危机来袭!美联储2019或暂停加息!黄金将成最大受益者!

2018-12-18 13:51:1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上周表现最优的是钯,上涨1.41%,尽管对冲基金将其长期头寸降低到三周低点。不过,中国工商银行标准银行(ICBC Standard Bank)预计,到2020年,钯价将达到每盎司1500美元。彭博社(Bloomberg)的每周调查显示,由于担心美国政府可能关门,以及围绕英国退欧的不确定性,本周黄金交易员和分析师大多看好黄金。随着黄金ETF持仓量增加,以及投资者正在解除净空头头寸,黄金人气正在上升。彭博社写道,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数据显示,在钯、铂和银等贵金属同行中,黄金的人气在过去两个月出现了最大变化。

  土耳其在今年大部分时间抛售黄金储备后,继续增持黄金。土耳其央行的文件显示,该国黄金持有量较前一周增加6,900万美元,截至12月7日价值194亿美元。另一个黄金看涨迹象是,土耳其将开始出售黄金担保债券,以实现借贷工具的多元化。彭博社写道,只有22克拉和24克拉的黄金将被接受,投资者将获得里拉的利息,但可能要求以实物黄金的形式返还本金。

  

美联储2019或暂停加息!股市美元或遭“血洗”黄金价格将成最大受益者!
现货黄金


  彭博社(Bloomberg)报道称,南非曾是全球最大的黄金生产国,但今年10月,该国黄金产量连续第13个月出现下滑,为6年来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中国公布的数据显示,石油产量同比下降15.1%。珀斯Mint实物黄金ETF周三录得11%的资金流入,或8,090万美元,为9月18日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上周表现最差的金属是铂金,下跌0.81%,对冲基金本周对价格走势转为净看空。据路透社(Reuters)报道,金价高企削弱了假日旺季前亚洲的需求,今年剩余时间里,投资者对印度的购买兴趣可能会减弱。作为全球最大的黄金消费国,中国的黄金溢价为5.00 - 6.50美元,低于上周的5.00 - 7.40美元区间。

  
美联储2019或暂停加息!股市美元或遭“血洗”黄金价格将成最大受益者!
美联储


  美联储2019或暂停加息!

  ·对冲基金经理保罗·都铎·琼斯(Paul Tudor Jones)周一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由于大宗商品价格下跌给经济带来通胀压力,他认为美联储在2019年根本不会加息。琼斯说,我们预计明年市场会出现“更多的波动”,我们“很可能正坐在一个巨大的全球信贷泡沫上”。高盛表示,由于经济数据恶化,美联储在3月会议上加息的可能性现在低于50%。全球货币和新兴市场策略主管扎克•潘德尔(Zach Pandl)表示:“来自美联储的最新消息增强了我们对这些预测的信心,表明美元贬值可能比我们此前预期的更为提前。”


  黄金将成最大受益者!

  ·加通贝祥(Canaccord Genuity Corp.)的马丁·罗伯热(Martin Roberge)本周在一份报告中写道,金价可能会持续上涨,并将成为鸽派美联储的主要受益者。当美联储在2015年12月加息后暂停加息时,美元很快见顶,2016年上半年金矿股出现了巨大反弹。Roberge指出,如果美联储暂停加息,石油价格回升,从而缓解通胀预期,2019年的情况可能类似。

  博社(Bloomberg)报道称,美联储正在累积尚未实现的损失,在“独立央行面临政治风险的时刻”,引发了人们对其财务状况的质疑。根据美联储的季度财务报告,9月30日,其市值损失令美联储的资本相形见绌。美联储前理事沃什(Kevin Warsh)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一家资产净值为负的央行在理论上并不重要。”“但实际上,它有可能削弱美联储的可信度,而这是美联储最强大的资产。”

  ·据彭博社报道,一些大型银行的经济学家开始注意到2019年美国经济衰退的迹象,称部分债券收益率曲线出现反转,股市出现抛售。摩根大通尤其预测明年经济衰退的机率为35%,高于3月时的16%。瑞银集团(UBS)对40个国家进行了一项为期40年的全球研究,研究显示,美国是目前表现与以往峰值不一致的国家之一。

  文章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