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健言12.17日:原油关注区间震荡!镑美成攻1.2530多上!

2018-12-17 15:04: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市健言

  一维一图一健言:

  如何提前布局,讲究的提前谋划战略!

  订阅火爆开启……

  12.17黄金今日看法:面临本周19号是否加息?是否加息后议会公告如何?健言已在群内语言视频做了详细性剖析,包括周内关切年线压力在1240上方至1242之间,周内关切中轨线附近支撑在1220,至1225十日线支撑,这里还是要送关怀关注健言的铁粉们,从历史的加息前沿统计有85%的走势是回测性。从一浪1160涨至1243,再回测二浪至1197,再从三浪涨势1197至1250.78,三浪走出了没有强势浪而是墨迹浪,一般是一浪的对应浪,而三浪面临这次加息潮,现走出四浪回测浪,到春节也就是说再吃末浪五浪也不会太高,大家中线单有心里准备关切上方1265五浪机会点!在这里且先不提上方是否测1278位,因为黄金的三浪墨迹浪表明动态强弱性,中线答案参考强势性机会不大!

  12.17原油:关注480分钟盘口收窄震荡性,下方关注支撑51至50.5二处支持线,盘口强弱分界线关注51.90附近一线突破加仓点,上方关注53.25至53.80至54.5,打破区间重阻力在54.5位置。周六凌晨公布美国原油开釆井口减少4口,美国石油钻井总数连续两周减少。关注一月份欧佩克原油减产协议的实施性。

  12.17镑美:更为惊艳的是上周三午间1.2480/1.2500多上一口气吃上220点,在周四继续吃来80点左右,周五已在1.2530/40伏击多头持有中,周五最低探至1.2529,报收于1.2586,早盘平开低走,现处于五日拐头走平向上,关注十日压力1.2645,有效突破站上可攻击中轨一线1.2730位置。现待持有中!

  12.17美日:回顾上周三午间一口气吃了200点,周四再一口气吃了80点,周五同样在142.50/40伏击多头,最低探至142.37,报收于现持待利润发展,盘口五日走平向上发散关注十日143.10突破的有效站上,可攻击143.95一线!

  ~~~~~~~~~~~~~~~~

  什么是动态?  

  什么是探索?

  什么是预知?

  什么是求证?

  K线正在发生什么?

  你站在何处非常重要?

  健言一一把你例证!不追求卓越,只求于K线懂你的人~~金市健言[/抱拳][/抱拳][/抱拳]

  回顾上周:

  【提示】

  美国石油钻井总数连续两周减少。

  黄金1234.3凸军现价1239.10收兵,赚来仓位移到原油51.20加多!原油睡前防守设50.80一半够了(仔细看图)

  周四再从50.50多上,美盘涨至53.27,再从53.16吃到52/51.80!

  黄金你舍我取!前面不听飞流话!“黄金不好玩”!难道真的不好玩了?看在什么地方玩?1234.3多了,看1240收兵!

  12.14镑美:现价1.2530/40凸、防守1.2500,阵地1.2690/1.2770(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12.14GBPJPY英镑兑日元:现价142.50/40凸军,防守142.00、阵地144/144.60(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你如真心懂我?看看一维一图一健言

  油市海浪滔天, 

  昼夜颠簸无眠。 

  油海笑我痴狂,

  终日披波斩浪。 

  我为原油疯狂,

  浩瀚之中独傲。

  仰望长空叹息, 

  青春悄然而去。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不为油哥痴狂,只爱K线痴迷!

  一切的维度只在一念一线之间!

  ~~~~~~~~~~~~~~~~

  



  


  金市健言风格:“抓住波段同时,捕捉日内生机”!

  昨天的收获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趋势动态同时,捕捉日内生机才是王道。现在起订阅“国家高级黄金分析师财视专家金市健言”,仅需888/月,加关注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时时咨询,http://cs.cnfol.com/gold/8520134 下载财视搜索“金市健言”随时为你解析黄金、原油、外汇货币兑等盘中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