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风云再起!美联储或进行年内最后一次加息!黄金市场迎来关键周!

2018-12-17 10:44:2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周一(12月17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位于1236.70美元/盎司水平。上周五(12月14日)金价遭受重挫,因美国公布的11月零售销售数据意外强劲,美元大受提振,黄金刷新当周低位1232.74美元/盎司。本交易日展开震荡走势。

  本周黄金市场迎来关键一周:美联储或进行年内最后一次加息

  本周市场将迎来美联储(FED)年内最后一次货币政策会议,届时将做出今年最后一个货币政策决定,并将为2019年初定下基调。而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本次会议将升息,且可能已经提前消化这一预期。

  美联储今年已经3次升息,每次25个基点。美联储11月会议上维持利率不变,投资者预计将于12月再度升息,这将是今年第4次升息,也将是特朗普就职以来的第7次升息,同时也将是特朗普2月任命鲍威尔任美联储主席以来的第4次升息。

  

美联储或进行年内最后一次加息!黄金市场迎来关键周!
现货黄金


  CME的美联储观察工具显示,市场已基本消化了下周升息的预期;然而,市场参与者将急于看到美联储明年将升息多少次。过去几个月,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的预期大幅下降。市场现在只看到了2次升息的可能性,低于10月份时的4次升息。

  但美联储是否会调整预期仍不确定。美联储在9月份的预测中预计,明年将升息3次。
丹斯克银行(Danske)上周五(12月14日)发布客户报告称,美联储12月会议料将如期升息,但会移除更多的前瞻指引。

  丹斯克分析师表示,“我们预期美联储本次将如期升息25个基点,这将将帮助美国利率升至2.25-2.50%的区间,这是预期的中性区间底部。虽然我们相信美联储整体基调依然是保持渐进式升息,但未来指引将会被删除的更多,因只有这样才能保持更大的灵活性。因此,如果美联储在声明中删除‘预期将进一步渐进式加息至目标区间’论述,市场也不应该感到意外。”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