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陆凯枫:反抽做空黄金偏下行 空头获奖再下一城

2018-12-17 14:58: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陆凯枫

  至上周跌破1240之后,国际现货黄金本周开盘以来貌似并没有加速下行,上周低位1235的支撑依旧存在;下行不破位反而转为震荡,行情可能会在1230上方受到僵持,眼看本周即将迎来今年最后一次的美联储会议纪要,黄金开盘于1238附近目前仍旧运行小幅盘整,黄金谋求按整体格局依然是1250之下看空头局势到1200关口不变,预计这种震荡状态会持续到周四凌晨,按照我们分析:2017年最后一次议息会议,虽然市场传言分歧巨大,可是美联储依旧会保持加息路线不变,配合美国数据公布状况来看,虽然再此之前会有不小的震荡空间,一切都可以交给周四的会议纪要了。

  近期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鸽派言论令市场质疑美联储明年将加息多少次。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11月底暗示,明年加息步伐可能比美联储官员9月份时预测的三次要慢。假如美联储“鸽派加息”,美元可能会遭受打击,这将利好金价走势。另一方面,如果美联储在利率问题上保持鹰派观点(或者听起来不像预期的那么鸽派),这将令市场感到意外,届时美元可能会出现强劲的买盘,黄金则将遭受打压而走低。美联储的太极拳一直都打的比较好,对黄金的影响一直都是比想象中的要大许多,而且美联储利率决议的利空预期目前为止并没有走出来,历来的年内最后一次加息都是先跌后涨,这次大概率不会例外。

  黄金日线上在多次冲击1250一线未果之后,开始选择向下走跌,上周五个交易日走出4根阴线的走势,价格破位1240关口后一路下跌至布林带中轨1232一线后反弹,不过收盘依然处在1240下方,而且目前MA5均线向下勾头,大有下穿MA10均线形成死叉的迹象,日内重点关注上方1240/42一线的阻力点和下方1230/33一线支撑点的攻防情况。4小时上,美指短线涨势暂停,金价震荡反弹,现交投于1237美元水平附近。但是K线依旧一直沿着布林带下轨运行,一众均线也都是按顺序排列向下,所以黄金的短线风险依旧倾向下行,价格跌落至各周期均线下方,短周期指标维持下行发散,前期支撑低点的下破,势必要将空头发展下去。由于强势破位月线级别支撑,并且以昨日盘的收线以及形态来看,跌势确立,反抽放空毋质疑!今日交易势必要维持做空,短期震荡蓄量后将会继续下跌!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高位1241/40一线做空,止损1244.6,下看1232附近;

  【现货白银部分做单点位】

  14.6附近做空,止损14.73,下看14.4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