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修正周期加大,日内偏弱震荡

2018-12-17 10:20: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上周盘面在周初的三个交易日我们主要围绕低多来参与,按照修正来安排,主要支撑1240一线。在经历三个交易日的修正之后,虽然盘面价格在还在1240之上,但一直持续到周四都没有出现破高情况,调整周期拉长迟迟不破高,偏离了的修正形态。至周四亚盘时段,我们着手调整思路,开始放空布局,当然周四依然没有跌破1240位置,最终在周五跌破1240,下滑到1233一线,空单得以顺利落袋。同样围绕1233的支撑,我们给出反手反弹思路,虽然没有拿到太大利润,但也兑现了这个支撑位的反弹预期。

  



  本周市场将迎来美联储(FED)年内最后一次货币政策会议,届时将做出今年最后一个货币政策决定,并将为2019年初定下基调。而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本次会议将升息,且可能已经提前消化这一预期。

  美联储今年已经3次升息,每次25个基点。美联储11月会议上维持利率不变,投资者预计将于12月再度升息,这将是今年第4次升息,也将是特-朗-普就职以来的第7次升息,同时也将是特-朗-普2月任命鲍威尔任美联储主席以来的第4次升息。

  CME的美联储观察工具显示,市场已基本消化了下周升息的预期;然而,市场参与者将急于看到美联储明年将升息多少次。过去几个月,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的预期大幅下降。市场现在只看到了2次升息的可能性,低于10月份时的4次升息。

  但美联储是否会调整预期仍不确定。美联储在9月份的预测中预计,明年将升息3次。

  在过去的一周五个交易日基本呈现位置震荡回落格局,周五盘面跌破1240多头防守线,下调空间加大,在受制于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影响下,国际金本周初仍将处于一个承压状态。对本交易日的布局留意几点:

  首先,本轮上升至1250位置止步,上升动能衰竭,进入调整周期,正常情况下小周期的上升修正周期在三个交易日只能必须完成,一但超过三个交易日意味着上升动能过多的消耗,再去破高就难了,面临的必然是继续下滑走低,加大回踩幅度。1240的关键支撑线被突破,连续走五个交易日的修正形态,那么也就是说修正进入长时间的调整状态,短期难以直接回归到强势节奏。

  其次,在下行修正行情中,极容易形成双底结构,这也是上周尾盘我们多次提到1233支撑的原因,同时围绕1233我们也有反手短多的思路给出。

  最后,而日线长下影的收线,依然凸显下方支撑的强劲,走回落修正也难有太大的空间。同时近期盘面价格的波动幅度都相对有限,基本没有超过十美元区间的情况,今日盘面偏弱,但难逃震荡格局。

  总的来讲,回撤幅度的加大,回撤周期的拉长,意味着短期多头难有作为,修正依然是目前盘面价格运行的主要形态。今日盘面关注1242压制,以及1233/30支撑,偏弱震荡布局,高空为主的同时,低多同样可以参与。

  =====================================================

  国际金日内如下思路,仅供参考:

  1、日内关注1242压制空,破1246损,看1233一线。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支撑关注1233/30。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阻力位:1242,1244,1247

  支撑位:1236,1233,1230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