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1234做多单会丰收!

2018-12-06 11:5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在之前1230的突破就结束了之前的大荡盘,黄金开启了新的多头上涨模式,近两个交易日黄金表现的很强势,一直在上攻1243的大顶压力,我们在1232和1234两次布局多单都有丰收,今天我们将继续坚持看涨的思路对待,昨天的黄金日线高位收不太规则的十字星,日线开盘在1237附近,最终收盘在1238附近,下影线较长说明下方支撑较大,多头今天有再次去测试1243的需要,现在的操作方式有两种,一种是等待再次回踩的机会,另外种是突破1243的强压力后再次直接做多,但坚持看涨的思路不改变。

  



  


  昨天回踩的低点是1233,今天小支撑我们先关注1233,依托做多点也是1233,稍强的支撑还是1230也是形态上的支撑,1230不破无论是形态还是指标都处于强势中,本周是个超级数据周,因美国前总统老布什的去世,为了吊念所以推迟了全部的经济数据公布时间,大部分数据将会集中在今天和明天公布,今天和明天的行情注定不会太平凡,在今天行情里我们重点关注1243的得与失,一旦突破1243就意味着多头打开了上涨空间。

  支撑1233、1230,压力1243,我们预计白盘还有次小回踩机会,大家先关注黄金最后一次的上车机会,今天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233。

  白银行情分析

  昨天白银日线收小阴线,白银显得很弱势,主要是14.50强压力压制,这个压力不突破白银多头难有多大的发展空间,今天的白银思路还是看涨,回踩做多为主,小支撑已经上移到14.40。

  


  


  原油行情分析

  这波原油波动完全符合我们预期,我们抓住了54.50最高点压力位,也捕捉到了52.20最低点支撑,让我们布局的54.50空单和52.20多单,还有52.90多单都有大丰收,现在的原油是个明显的大筑底行情,行情来回大窜盘多次测试底部,可以确定52.00是新的支撑,今天行情原油大思路还是看跌,主要是还没有在周线上确定底部信号,这样看跌趋势就不会改变,短线看反弹,52.00不跌破,这样的反弹思路可以不改变,今天盘面将依托52.00做多。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美元在高位收十字星,这已经是连续高位第三个十字星,美元震荡的比较厉害,主要是受基本面影响比较大,再加之后面有太大不确定性和非农数据即将公布,让美元在高空漂浮不定,今天美元思路还是看震荡。

  基本面分析

  美国总统老布什的去世让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取消,也让众多的经济数据全部往外推移,从今天开始重磅级的数据将逐一登场,超级数据周一定不会让行情太平凡,我们在操作上需要严格带损控制好每一单。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234附近多,目标1239、1243

  白银--价格在14.40附近多,目标14.60、14.80

  原油--价格在52.20附近多,目标52.80、53.50

  http://cs.cnfol.com/gold/6440205老古点金财视专家系统直播间欢迎订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