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黄金周五拉升多头已经跑路,周初高空为主!

2018-11-19 13:47: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策略家张伟

  对于走势的定义很重要,如果定义错误参与交易也会是错误的,定义正确参与的交易也是正确的。黄金在1196一线形成了一轮反弹,最高触及了1225一线,而1225一线也是11月8日9日下跌口的压制位置,按照正常的强势走势来看黄金必须在欧盘前要守住1220的位置,否则周五的拉升就是多头获利出局拉高的行为将不会在出现延续性的上涨走势了,所以依照这个来看,本周初黄金和白银将会继续走回撤之路,盘中切记不要参与做多,没有人知道回跌至哪里,但是目前弱势的形态已经出来,就不要火上浇油了,得不偿失!

  强势行情有强势行情的表现,弱势有弱势的表现,根据每日行情运行的高点以及低点还有强弱度来判断日内将会是上涨还是下跌走势,其次就是大趋势的判断,目前黄金大趋势还是在酝酿上涨当中的走势,但是短期就是一个震荡酝酿阶段的震荡行情,这一点一定要注意,并不是上涨趋势形成过程中马上就会大涨,1月份到4月份酝酿了4个月的下跌走势,目前才酝酿2-3个月时间,要真正大涨,必须继续酝酿而且必须酝酿到12月份中旬之后,所以在拉升和不断洗盘的过程中,切记要注意控制风险,不要黎明来临之前死在了震荡,而错失了单边走势的来临。

  



  其次时间点来看黄金现在就是处于下跌时间点,并未真正大涨的时间点,但是能大跌不?大跌是不可能了,只要震荡一直守住在1200上方,那就没事,震荡时间越久未来上涨的时候力度和高度将会越大,对于这句话可以立贴为证,等待这一轮走势酝酿完毕,真正上涨的时候,我们来看力度和高度就知道了,而且今年走势和往年确实有点区别,并非那种一波单边之后又给酝酿一波单边,只是这一轮单边结束之后,就处于震荡酝酿阶段,一定需要耐心,不要着急,不要学猴子掰玉米,一会看这个好,一会看哪个好,结果到头啥都没有得到。

  美元走势在触及周线级别压制位置,5月28日以及6月18日的高点位置97.5一线收到阻力回撤,这也很正常那一轮下跌反弹这一线进行了第二轮下跌,这一次反弹到此位置,肯定会成为压力的,美元走势也是在高位酝酿下跌走势,本周如果再去97.5不破位,上涨走势将会慢慢在高位多头跑路,空头慢慢进场,所以美元目前不宜在在高位追多了!

  白银三连阳之后需要注意,黄金回撤走势,如果黄金出现回撤,白银也难以幸免回撤的命运,所以盘中就不要在高位追多了,回撤触及14.2至14区间,继续参与做多,白银下跌空间确实有限,长线中线白银需要的时间周期,并不是一朝一夕的问题,需要一段时间才会进行一轮大涨的走势,和黄金一样在酝酿阶段。

  交易策略分析:

  黄金:本计划1225做空,目前已经跌至1219一线,那只能选择性的观望一下,看欧盘能否站稳1220的位置,如果欧盘站稳可以参与一次做多,如果不能站稳1220,那今天就放弃做多的思路,等待美盘反弹之后参与做空即可,具体策略,我们会在盘中及时更新!

  白银:前期安排的多头布局继续持有即可,高位不要追多即可!

  原油:原油反弹3个交易日,并未突破一个交易日的下跌,所以就不要在高位追多了,等待回撤56一线继续做多为主!下方原油继续大跌的动能已经减弱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