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1205开空,原油主力砸盘加速下跌

2018-11-14 13:29: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黄金延续弱势下行跌破1200关口最终触及1196一线走反弹,美元如期走回撤。关键节点,美元回撤,黄金反弹,强势美元能否真正延续跌势,我认为恐怕没那么容易,美元多次受阻回撤最终都被强势拉回,这一次的回撤,依然不会一帆风顺,在全球货币都全线下跌,唯独美元一枝独秀的情况下,美元的回撤更加难。究竟是美元真正开始回调,还是黄金只是下跌的中继反弹修正,这些还需要在本周接下来的盘面中找答案。

  黄金昨日欧盘下跌,美盘反抽走震荡,美元隔夜延续回撤,但黄金的反弹幅度并不大,近期盘面表现,黄金始终比较弱势,即使美元走回撤,黄金几乎无反弹,持续走弱,由此来看,黄金属于极弱下行,而美元多次回落后最终再次反弹,美元强势趋势未完,黄金弱势下跌就不会结束。大趋势方面,美元周线及月线上,依旧是多头格局,中途不排除回撤,但基本面及技术面走势,都持续呈现多头。由此而言,黄金短期还将延续弱势下行。

  黄金日内操作方面,昨日自1205一线开跌,隔夜反弹也未能突破1205,日线反抽后收十字形态,不具备反转的意义,顶多是修正。那么日内关键压制就是1205——1208区域,也是日线的5日均线强弱关键压制位置,所以早盘1205附近直接空,防守1208上方即可,继续看跌为主,先看昨日低点1196一线目标即可。

  原油方面,隔夜继续加速下行最低触及54.7一线,空头加速后谨防出现报复性反弹,若无大反弹,依然是空头下行为主。本周的EIA数据调整至周五凌晨0点公布,所以今天和明天,预计原油走势依然是技术主导为主,机构砸盘和主力空头获利了结预计将会加剧原油空头。日内原油关注56.4——56.5一线压制,反抽不过56.5一线继续做空为主。近期始终以白盘震荡反弹,美盘循环下跌的规律运行,美盘高点上不去,就是放空机会,若美盘延续反弹了,不走循环下跌,就放弃做空。日内美盘若不延续反弹触及56.4——56.5一线顺势继续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