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美元进入调整周期,黄金震荡上行

2018-11-15 10:56: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这句话大家都不陌生,但是后期这句话得到了修正,那就是有时候眼睛看到的也未必是真实的。大致意思就是告诉我们,很多时候我们不能道听途说,不能只看问题的表面,而是需要用心去聆听每一个股市,用心是识别每一条信息。做交易更是如此,信息满天飞,处处玄机,处处陷阱,我们要保持理性可观的去对待这些问题。

  曾几何时,川普身为政治小白被媒体不看好,最终上演了有商转政的逆袭,如今的中期选举也顺利的通过了过关测试。短短的三年左右,美国的经济发生了改变,美股有之前18000点见顶的预期,变成了现在的27000附近,美元有当时的103冲击110 的时候回落到了88附近,之后一路涨到了当前的接近98档口,虽说美股和美元都有回落,但是期间的变化却是川普竞选总统之后一步步兑现承诺带来的改观。

  “加息+减税+缩表”这个金融政策的组合拳当时是被市场笑话了一段时间,可是当前却逐步收到了成效,这套组合拳的效应还会延续下去,不过目前美元的过关斩将需要停歇加油,因此受到十二月加息刺激的美元走出的高点大概率成为2018年内的美元顶,接下来十二月份无论加息与否,对美元的刺激都将减弱。因为美国经济强劲,美国加息快节奏都是符合预期之内的,而市场情绪也体现了这一点,但是任何一个政策都是循序渐进的,当美元高歌猛进的时候,美联储在强调经济强劲的同时,提到了经济过热,提到了通胀,这就需要我们去冷静对待接下来美元的调整周期了。

  对于黄金来说,加息出大阴,提及通胀就一阳改三观。受到十二月份加息的影响,黄金从1244一路阴跌到1195附近,快而迅猛,1200的破位让很多投资者怀疑了自己年底看多的信心,不过昨天通胀一词再次提振了黄金,在1197附近形成了一个支撑,快速反弹,并且拉离1200点,那我们暂时就认为前天的1200的破位为一次诱空,而当前美元的反弹力度也在减弱,叠加川普怒怼法国的言论也是激化矛盾的,英国脱欧近期也在忽软忽硬的进行着,避险需求,叠加年底黄金的实物需求,我们坚持1200点再次看涨的观点。

  



  技术面分析,通过前面1204屡次冲击未果的走势可以看出,1204是一个短期的强压力,那么在昨晚一根大阳不费吹灰之力突破之后,将成为强力的支撑。下跌的时候,我们去找压力做空,上涨的时候我们就不要去寻找压力,考虑哪里会承压,而是要去寻找支撑,在支撑位上方去尝试低多,如果支撑失效,就停下观望,等待再次站上多空转换点,再次做突破跟随。

  财视直播室网页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